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小飞机神秘坠毁俄罗斯(图)

  这张2月13日摄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南伏努科沃3号机场的照片显示的是一架失事的“挑战者850”小型公务机。

  据新华社2月14日专电一架飞机13日下午在俄罗斯一座机场起飞时坠毁。从出事开始,从机型到机组成员人数、国籍,各种说法存在矛盾,坠毁原因也尚未查明,围绕这架飞机疑问不少。

  飞机型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最初说,失事飞机为空中客车A-310型客机,原计划从莫斯科飞往德国首都柏林,在莫斯科西南伏努科沃3号机场坠毁。


  正当西方媒体把这起空难当作头条新闻向全世界播发时,俄紧急情况部却改口说,失事飞机可能为一架小型公务机。这一部门没有提供前后说法不一的原因。

  后来,伏努科沃机场一名女发言人说,失事飞机为“挑战者850”型公务机,莫斯科时间16时36分(北京时间21时36分)坠毁。

  机组人员

  关于机组人员,各方说法不同,惟一确定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丧生。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飞机运营商福特航空公司说,机上有3名机组人员,其中2人入院接受治疗。

  伏努科沃机场发言人康斯坦丁·康阿尼金说,一名机组人员为俄罗斯人,其余两人为外国人,两人受到轻微烧伤和碰伤,但3人都入院接受治疗。

  俄多家通讯社援引运输部发言人铁木尔·希克马托夫的话说,飞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全部是美国人。不过,运输部稍后收回这一说法。

  俄罗斯新闻社晚些时候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机场官员的话报道说,两名机组成员为俄罗斯人,1名是美国人。

  出事原因

  至于飞机坠毁经过,俄运输部长伊戈尔·列维京的助手斯韦特兰娜·克雷施塔诺夫斯卡娅说:“(飞机)起飞时,引擎区域突然着火。飞机摔在跑道上,继而破裂。”

  美联社报道说,莫斯科13日出现风雪天气。事故发生后,伏努科沃机场关闭3小时。

  事发后,俄空中安全专家迅速赶到现场,寻找飞行记录仪,加以分析,以确定事故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伏努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