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深圳边防七支队卫生队与救助孩子共度幸福时光
时间:2007年02月1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深圳2月14日电(彭凯、李国良)深圳特区银湖救助站75名孩子14日过得十分开心。春节快到了,广东边防总队七支队卫生队的叔叔、阿姨们带着水果、食品和文艺节目来看望他们了。

  这天早晨8点钟,驻深圳边防七支队卫生队15名官兵在队长陈伟红中校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深圳特区福田区银湖边的救助站。

  见到武警叔叔阿姨们来了,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陈队长一席热情亲切、关心备至的慰问讲话,拉进了官兵与孩子们的距离。几个孩子们拥上来要和武警叔叔、阿姨照相、合影。

  发放水果、糖果、食品时,孩子们懂事地排好队,高兴地领取自己的一份,并连声地对叔叔、阿姨说着“谢谢……”

  13岁的陕西籍男孩小马还将自己先领到的东西送给排在后面的小弟弟。最后,都领到水果的孩子们坐在座位上边吃边欣赏边防七支队武警叔叔余国葵、欧耿国表演的吉他弹唱《光辉岁月》等歌曲,孩子们被叔叔娴熟的吉他技艺、激动鼓舞的歌声所陶醉,纷纷打起节拍,并随着和唱。

  自去年全国边防部队开展“爱民固边”战略以来,深圳边防七支队卫生队结合单位医护工作实际,提出了“不让中队驻地一名老人孤寒,不让一名孩子辍学”的倡议。

  他们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一年先后出动警力5600余人次,访贫问苦、访外问弱、访寒问暖,积极为驻地弱势群众送医问药,受到驻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赞许与好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