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墨菲连续四杆过百创纪录 威尔士公开赛16强出炉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6点30分,随着“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胜局被詹米-伯内特绝杀,在纽波特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伯内特拿到了最后一张16强的入场券。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冷门频频,继希金斯、丁俊晖、斯蒂芬-李、史蒂文斯相继出局后,艾布顿和威廉姆斯也没能逃脱厄运,他们均在最后决胜局的争夺中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截至本轮,目前总积分榜前16位的选手已经有半数出局。

  而对于威尔士的本土观众来讲,这实在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比赛,因为威尔士三位最知名的选手威廉姆斯、史蒂文斯和瑞恩-德伊都在首轮出局了,接下来他们该关注谁呢?

  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有遗憾也有精彩。看看肖恩-墨菲是怎么做的吧。在与柯普的比赛中,墨菲延续了马耳他杯的良好状态,开局后便有如神助般连续打出单杆135分、123分、102分和101分,最终5-0剃了柯普的光头,全场比赛只进行了72分钟。对于刚刚淘汰丁俊晖的柯普来讲,这真像是做了一场恶梦。

  一场完胜晋级16强的同时,墨菲也顺势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这是第一次有人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连续4次打出过百高分。此前彼得-艾布顿和汤姆-福特都曾经在9局5胜的比赛中打出4杆过百(我国天津选手郑鹏在06年侨兴杯全国锦排名赛中,也曾打出4杆过百),但他们的四杆过百都不是连续打出来的。希金斯曾经有过连续4次过百的经历,那是在05年的大奖赛中,但当时的赛制是17局9胜。

  赛后,墨菲对第5局连得31分后的失误还是有点遗憾,否则再次过百就将创造一个更加伟大的纪录。

  除了墨菲,亨得利、奥沙利文、戴维斯等名将也都顺利闯入16强。北京时间今晚9点,威尔士公开赛1/8决赛将全面展开,精彩仍将继续。(任浩江)

  1/8决赛的对阵形势为:

  上半区:邦德VS卡特,乔治VS希金森,墨菲VS伯内特,梅格尔VS达赫迪

  下半区:亨得利VS罗伯逊,塞尔比VS奥沙利文,哈罗德VS汉米尔顿,戴维斯VS多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内特 | 威廉姆斯 | 柯普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