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山美人两不误 那些高尔夫球星的甜蜜爱情故事(组图)

  高尔夫球员的生活从来就不只是绿茵和小白球,当他们在果岭称王的那一刻,目光总是少不了万绿丛中的那一点红。一如玫瑰的芬泽,顷刻间缩小了整个世界,让王子和自己的公主相遇。从2月14日点燃烛光的那一瞬间开始,我们看到的是一段段堪称完美的罗曼史~~~
当王子遇到灰姑娘

  这是一个现代版的“灰姑娘”童话:

  24岁的瑞典姑娘埃琳-诺德格林,可以说是一“恋”成名。5年前,当媒体提及她时还会在其名字前加上“模特和保姆”的头衔。可如今埃琳.诺德格林,已摇身一变贵为老虎夫人。金发碧眼、模样可人,而作为模特的埃琳曾在世界模特圈里并不知名。5年前,埃琳也许还不足以依赖模特收入来维持她想要的“高档”生活。于是她成为瑞典高尔夫球手杰斯佩.帕纳维克家孩子的保姆。
帕纳维克在瑞典国内倒很有名气,纵使如此,可他2004年初的世界排名也仅为第63位,与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老虎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5年前英国公开赛,是埃琳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正是那时,瑞典姑娘在英国邂逅现任丈夫伍兹。2003年12月南非总统杯前夕,一次浪漫的黄昏漫步时,埃琳突然接到伍兹深情款款的求婚。2003年南非的那个黄昏很是迷人,它见证了埃琳和老虎的情定终身。而2004年的巴巴多斯的那个傍晚更是迷人:夕阳的霞光中,埃琳身披洁白的婚纱,手挽略显紧张木讷的爱人,笑容满面地走过布满玫瑰的走廊。婚礼过程中,埃琳始终深情地依偎着她的爱人———笑意连连……

  金发飘飘,面容可人及曼妙的身材已让其他女人对埃琳羡慕不已;认识老虎可能更让别的女人们产生“嫉妒”之心。而如今荣升为世界高坛“第一夫人”,真不知将有多少的女人会开始“怨恨”……
左手握球杆,右手抱妻女

  左手球员米克尔森在亚历桑那遇到妻子艾米,当时他们住在同一幢大厦里,直到现在他们拥有了三个孩子,他们还是常常会策划和当初处于热恋时候一样的约会。11月16日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而每一年的这个时候他们都会轮流为对方安排一个最宠溺对方的假期,米克尔森曾经为太太安排过一周的纽约之旅,曾经当过舞蹈教练也是PhoenixSuns舞蹈队成员的艾米可以看任何一场她想要看的百老汇歌舞剧。而这个传统开始于太太艾米,在两人第一年的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她曾经策划了一周的GreatBarrierReef之旅,让米克尔森完全沉浸在自己滑水,潜水和深海钓鱼的爱好里,“我们每年这么做是为了表达对对方的感谢。”艾米这么说。喜欢和家人一起聚餐,不像其他运动员那样对食物挑剔,而是喜欢各种各样的美食,米克尔森的家庭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

  “不提高尔夫,米克尔森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和好儿子,他就是做得到。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能做到这么多,但他就是这样。”妻子艾米这样评价自己的丈夫。美国人热爱米克尔森的过程,是一个陪他一起在大满贯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充满同情与热爱的过程,这个身材不够运动,挥杆不够正统,在球场上打得很随意,谈到大满贯总是一副带着点酸的不在意的爱家男人,让女人们热爱他对妻子孩子的忠诚,男人热爱他带着小毛病的率真。
金童 VS 玉女

  加西亚今年26岁,是高球界的钻石单身汉,他的前女友包括网球公主辛吉斯。

  2002年,加西亚和辛吉斯的恋情曾经传得沸沸扬扬。仰慕“瑞士公主”的西班牙小子远渡重洋到墨尔本看辛吉斯打球,并在公主双打前帮辛吉斯热身练球。之后二人感情迅速升温,从来不在果岭出现的辛吉斯破天荒地来到加利福尼亚的赛场,为参赛的加西亚观阵。加西亚曾把辛吉斯比喻为他的高尔夫手套--她就像手套一样适合他。但随着“瑞士公主”淡出网坛,加西亚和她的恋情也不了了之。

  2006年加西亚证实了一直以来的风言风语,承认正在与“大白鲨”诺曼的女儿谈恋爱。西班牙人8月初与23岁的摩根-利(Morgan-Leigh)开始在一起,之后再也分不开了。“她是一个很出色的女孩。”加西亚说,“我们的恋爱关系刚刚起步。还是让我们看一看我们能走多远吧。但是她肯定非常好。我说不出她有什么缺点。”加西亚不肯谈论更多细节。有报道称,摩根是在陪同父亲诺曼到科罗拉多参加国际高球赛时,与加西亚认识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辛吉斯 | 摩根 | 诺曼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