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16岁打工少女坠楼身亡 警方认定自杀家人疑其死因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杨峰洲实习生周俊)44岁的陶权发是新洲区徐古镇农民。昨日下午,在和记者说起女儿不幸身亡的悲惨遭遇时,泪流满面。

  陶权发的大女儿陶翠出事时才16岁。陶权发说,去年10月,陶翠初中毕业后和妹妹小翠一起到武汉打工。

陶翠在武昌的一家超市工作了一个多月,中途还和小翠见过一面,之后就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今年2月2日晚上,陶权发突然接到二七派出所通知,称陶翠出了事。当晚,他便赶到汉口殡仪馆,看到女儿头摔破了,口鼻流血。派出所警察告诉他,出事地点是上滑坡的一栋3层半的私房,陶翠可能是从楼顶跳楼自杀。

  陶权发当即去了现场。附近居民说,约20天前一对中年男女租了3楼的房子,并带了陶翠过来。那些天,居民们看到陶翠下了两次楼,还看到那名中年妇女从外面带了一些男子上楼。陶翠坠楼是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摔倒在楼房背后的小巷里,当场身亡。

  4日下午,陶权发再去派出所。一名李姓副所长告之,陶翠是自杀,并出示了一份写在小本子上的遗书,大意是:爸爸妈妈,你们说我在家里偷了钱、金戒指和耳环,但我没有,我是圣女,我要上天,飞了……

  陶权发称,他当时就对遗书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他家里很穷,根本就没有金戒指等东西。他在派出所里见到了那对中年男女,两人都姓汪,妇女汪某说,陶翠是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刘爹爹介绍到她那打工的,有两个月了。她原先开麻将馆,让陶翠做服务员,现在准备在上滑坡附近开餐馆,便将陶翠带了过来。陶翠出事那天,她并不在租住地。

  陶权发还告诉记者,10日、12日,对方两人分两次赔偿他共3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大门锁着,周围居民说,房东不住这里,出事后,那对中年男女并未搬走。

  陶权发表示,他一直对女儿的死因表示怀疑,认为里面有隐情。而二七派出所负责人则称,经刑警和法医调查,陶翠是跳楼自杀,其身上没有其他外伤,生前也未被限制自由,至于居民所说的情况,没有证据证实。

  昨日下午,陶权发向警方提出对女儿的遗体进行解剖检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翠 | 陶权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