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背部痉挛深度困扰布兰德 昔日全明星对现状失望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对于洛杉矶快船队的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德来说,他在这个全明星周末肯定不会太开心。随着球队战绩不佳没能再度入选全明星赛之后,现在背部痉挛的困扰可能让他再度缺席今天同阿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场因此伤病缺席。

  在失去了球队中的头号篮板手和得分手之后,快船队以74-92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客场完败给底特律活塞队,而他们这个连续七场的客场之旅最终也只取得了2胜5负的战绩。“不能够帮助球队摆脱困境是一件很令人失望的事情,”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7分和9.2个篮板的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本计划有一次出色的客场之旅,如果能赢下最后一场比赛,也许我们真的就能拥有它了。但最终我只能接受事实。”

  在同活塞队比赛之前布兰德接受了治疗,他一度还参加了队内的赛前训练,但快船队主教练麦克-邓利维最终还是决定不让这位两度入选全明星队的强力前锋参加比赛。而新秀前锋保罗-戴维斯暂时替代了他的位置出现在激活名单里。如果布兰德的背伤迟迟未能好转,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他都只能坐壁上观。

  “一切都起源于在多伦多出现脚踝受伤的时候,”布兰德说,“当时在训练中我感觉自己的步法不太对劲,在我调整自己的时候背部突然开始痛起来。”而球队训练师贾森-鲍威尔在对布兰德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后也不能确定他何时能够出战。如果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那么布兰德最早也只能在2月20日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当中重新参赛。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我今天能否参赛自己还是不清楚。”布兰德说,“我只能尽快的找回自己的状态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