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误陷传销窝点学子机智求救

  本报讯(方曦张红朱礼文)芜湖市某高校一名大学生赵某被广东省韶关市的传销组织控制不得脱身,机智的他给芜湖的同学发短信求救,芜湖民警与韶关警方联动最终将其救出。

  2月11日19时许,芜湖某科技学院外语系辅导员李某某来到神东派出所报警称,该校一名学生可能遇到麻烦了。

李老师说,一个小时前,一名同学的手机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告诉辅导员我在韶关被困,市计量检测××所旁边,什么煤炭公寓3-4栋,五楼!不要回了!旁边有乡亲大药房,新华北路!”

  警方很快查出发短信手机机主是某科技学院外语系大四的学生赵某某,来电区域在广东省韶关市。马所长立即与韶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将赵某某的手机号码告知韶关市警方。韶关警方随即按照手机上的地址查询,未找到赵某某,又通过手机短信告诉赵某某警方已在救助他,并让他告诉自己的准确位置。10分钟后,赵某某回复了短信,警方得知其被困在煤炭公寓的一房间后,最终将赵某某解救。

  经查,在芜湖读大学的赵某某放寒假前通过网络上一条招工启事来到广东韶关,不料到了“单位”后才发现陷入传销组织。被困一周后,赵某某趁看管的人不注意,给芜湖的同学发了短信求救。目前,赵某某已被老师接回芜湖。广东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