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廖锡龙要求在新起点上推进大联勤改革深入发展(组图)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上将

现代战争需要现代化的后勤保障体制 [资料图片]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在2月14日召开的济南战区大联勤改革试点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重要指导方针,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大联勤改革深入发展,确保胡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心意图创造性地实现。

  廖锡龙指出,济南战区大联勤改革试点已经圆满结束,胡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了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决定在济南战区正式实行大联勤体制,是对济南战区三军部队的高度信任和历史重托。
胡主席对军队后勤保障体制改革作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理解,坚定自觉地用于统领、指导、评价、规正大联勤改革的方方面面,贯穿全过程。要坚持三军保障一体化目标不动摇,实现我军后勤保障体制改革的新突破,坚持走投入较少、效益较高的后勤建设路子。

  廖锡龙强调,经胡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的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对正式实行大联勤体制的总体要求、指导原则、主要任务和办法措施,都作出了明确规定,是深化推进大联勤改革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机关,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带头熟悉、严格执行《实施方案》。要按时完成体制编制的调整优化,抓紧建立顺畅高效的运行机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三军一体化保障路子。

  廖锡龙强调,在济南战区正式实行大联勤体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营造和谐氛围,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创造性地抓好大联勤改革各项工作。联勤系统尤其要按照关注特殊、研究特殊、保障好特殊的要求,高标准做好军兵种部队的特勤保障。要通过各级后勤的共同努力,让广大指战员充分享受改革成果,让基层部队真正感受到大联勤的优越性,形成上上下下真心拥护改革、自觉参与改革、积极支持改革的良好局面。

  四总部有关领导杨志琦、刘振起、李买富、张诗明以及济南军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的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锡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