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尔士赛:小晖终结者出局 奥沙利文亨德利晋级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晨,本赛季第五站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结束了第3日比赛,16强全部出炉。

  “台球皇帝”亨德利、新科马耳他杯冠军得主肖恩-莫菲、2006年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天然金块”戴维斯、“火箭”奥沙利文等名将顺利晋级16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好友彼得-艾伯顿爆冷出局。

  在首轮淘汰了丁俊晖的詹米·柯普在第2轮迎战新科马耳他杯冠军得主肖恩-莫菲,后者状态奇好以5比0横扫詹米·柯普顺利晋级16强。

  02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在4-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戴夫-哈罗德以5-4逆转,惨遭淘汰。戴夫-哈罗德将在下一轮迎战安瑟尼-汉密尔顿。这样,彼得-艾伯顿年终世界第一的梦想也提前宣告破灭。

  罗尼-奥沙利文发挥出色,以5-1轻取伊恩-麦克库洛奇,还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09分。下一轮,火箭将迎战淘汰马修-斯蒂文斯的马克-塞尔比。赛后,罗尼-奥沙利文表示:“自从05获得爱尔兰大师赛冠军后,我已经很长时间无缘排名赛冠军了(前面的温布利大师赛非排名赛),我一直在调整自己,不过我要强调的是我更看重享受比赛,而不是结果。”

  “台球皇帝”亨德利再次单杆破百,打出单杆128分,以5-2横扫本-沃尔拉斯顿。下一轮,亨德利将迎战澳大利亚新星内尔-罗布森。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苦战9局,以4比5不敌詹米-伯内特,无缘16强。

  附第3日完全战绩:

  28 罗尼-奥沙利文 5-1轻取伊恩-麦克库洛奇(Ronnie OSullivan vs Winner ofMatch12)

  29 彼得-艾伯顿4比5不敌戴夫-哈罗德(Peter Ebdon vs Winner of Match 13)

  30 安东尼-汉密尔顿5比4胜乔-佩里(Anthony Hamilton vs Winner of Match 14)

  21 肖恩-莫菲5比0横扫詹米·柯普(Shaun Murphy vs Winner of Match 5)

  25 斯蒂芬-亨得利5-2横扫本-沃尔拉斯顿(Stephen Hendry vs Winner of Match 9)

  32 格雷姆-多特 5比3胜杰勒德-格林(Graeme Dott vs Winner of Match 16)

  19 巴里-霍金斯 2比5不敌迈克尔-乔治(Barry Hawkins vs Winner of Match 3)

  22 马克-威廉姆斯4比5不敌詹米-伯内特(Mark Williams vs Winner of Match 6)

  31 史蒂夫-戴维斯 5比0横扫大卫-吉尔伯特(Steve Davis vs Winner of Match 1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米 | 彼得 | 艾伯顿 | 肖恩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