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痴情小伙在电影院当众跪地求婚 上百观众当证人

事发地点

  昨晚7点半,永华影城上百名观众正在等待看《博物馆奇妙夜》开演,一位漂亮的女士满脸疑惑地被主持人请到了前场,当众遭遇手捧鲜花的男友突然跪地求婚:“嫁给我吧”!这个奇妙的前戏,让女主角和现场观摩电影的上百名观众惊喜万分,男友的勇气和真诚瞬间感染了场内的观众,而女孩更是当场答应男友的求婚,激动得落下热泪。

  亲友配合

  男友精心制造浪漫求婚

  原本这个情人节对于王小姐来说,并不开心。

在院线工作的男友早早就告知她,当天他要工作,而且加班很晚。为了补偿她,男友特别让她和朋友去电影院看电影,她一点都不知道她其实踏入了一个美丽的“陷阱”。

  电影开场前的最后时刻,1排11座的王小姐就被请上了前台,她先是一脸吃惊,听主持人说了两遍,才慢慢起身,一边走一边嘀咕:“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这时候27岁的帅气男友捧着玫瑰花出现了,单腿跪地:“嫁给我吧,我爱你!”第一排事先准备好的亲友团,拉开写有“亲爱的,我答应过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的横幅;第二排的亲友团则手举小牌子,组成4个字:“嫁给我吧!”

  全场的观众意外看到这一幕,鼓起掌来。一位观众激动地说:“他们很浪漫,我很欣赏男孩子的勇气。”一些女性观众也感动得落下眼泪。

  意外惊喜

  女友感动落泪幸福应允

  主角王小姐当即就落泪,但努力让自己镇静些。在观众齐声祝福下,她终于答应他,接过送来的花。

  走出影院后,王小姐还是泪汪汪的,她告诉记者:“自己事先一点都不知道,但是踏进影院的时候看见很多好朋友,才意识到可能今晚会有什么特别。”男友一脸幸福地向记者透露,自己已经和女友认识9年,“我答应过她,一定会给她一个很大惊喜。我想出来办法后,让所有的朋友都保密,只有一个希望,就是让她开心。”面对男友的浪漫举动,王小姐更坚定了嫁给他的想法,“我实在是有点太激动,忍不住眼泪。”

  记者从影院了解到,影院求婚定情已得到不少年轻人热捧。除了永华影城之外,环艺影城也举行了情侣订婚活动,许多观众自愿报名要在影院举行自己的订婚仪式,还在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的群星祝福下,双双交换了定情礼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