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谣言四起:阿米奇受邮件威胁 情人节球员倍感孤独

  自我承认是同性恋,需要勇气,却不该受到歧视,这是一个多元文化并存的年代,不伤害他人的意识形态就可以存在,但阿米奇却面临双重待遇,一些朋友与身边人对他表示支持,而另外一些,却表达了内心的仇视。援引阿米奇新书《中间的男人》售销活动时法新社做出的报道,阿米奇告诉记者,自己受到了一些威胁,阿米奇说:“我收到了一些邮件,其中的内容令人作呕。

  阿米奇强调,公布自己同性恋身份只是为了少许改变NBA对同性恋的态度:“这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我并不想做什么改变NBA的事儿。我希望自己的表态,能让那些高中橄榄球队四分卫们不再为自己的同性恋身份而痛不欲生。当你揭示一切时,显而易见,人们会谈论体育圈的同性恋行为,然而,在此之前这就是全球化的趋势。”

  情人节,全球疯狂,NBA也不例外,掘金替补中锋桑普森接受《丹佛邮报》采访,这条七尺大汉手持玫瑰花作酷态,他说自己还在寻找梦中情人,希望能找到一位完美的女性,能聆听心声,能互相交流,是真正的人生伴侣而不单纯是一个女球迷,不是为了钱而嫁给职业球员,桑普森说:“我希望未来伴侣不是因为我是NBA球员才与我同行,她得因为我是我才与我结合。”

  职业球员们自有职业球员的烦恼,他们从来不缺床伴,但却很少能找到知心女友,体育心理学专家莫菲解释说:“你可以看看他们的行程、金钱与名望,他们很少接触圈之外的人,这些小伙子们不得不很快判断出女孩子们与他发生兴趣的原因,这令他们很孤独。”

  同样的困惑也在其他球员身上发生,J.R.史密斯就坦言自己被母亲看得死死的,史密斯说:“妈妈老是担心女孩子们因为钱才和我交往。若我带个女孩子回家,妈妈会立刻追问过去:你叫啥名字?你赚多少钱?你为何而工作?你有其他孩子么?她这样做的确很难堪,但她是为了保护我。”

  “禅师”杰克逊为何会重归湖人?很多人相信,他再度返回洛杉矶更衣室有女友杰尼-巴斯的重大影响在内。这种想法在尼克斯人心目中尤为明显,尼克斯主帅“刺客”托马斯甚至直接宣称杰克逊被美色所左右。对于此,美女老板巴斯小姐做了“部分的否认”,她说:“若没有湖人的工作,我不怀疑杰克逊可能会接受纽约的邀请,他对尼克斯很有几分情感。可当我知道父亲对杰克逊归来也有一定兴趣时,我就不得不立刻使用自己所能使用的影响力为湖人作打算,可我不认为我是杰克逊下决心的唯一动力源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