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乔治扭伤右膝缺战火箭 总冠军成员免战麦蒂无忧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联社》消息,达拉斯小牛前锋球员德文-乔治,因右膝扭伤将缺席2月16日客场对阵休斯敦火箭的比赛。

  乔治是在2月14日,小牛客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的第4节抢球时受伤,不过最终小牛99-93险胜雄鹿,乔治出场22分钟,得到9分5个篮板。

小牛表示乔治伤势暂还不明朗,将在2月14日晚些时候,接受扭伤MCL检查。

  庆幸地是,在打完火箭之后,小牛下一个对手还要等到全明星赛后,这将给乔治的伤势带来足够的休息时间。

  乔治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都在湖人度过,曾是湖人三连冠的见证者和参与者。2006年夏天以自由人身份小牛。在火箭和小牛最近两次交战中,帮助小牛战胜火箭立下了赫赫战功。在本赛季和火箭的第二次交手中,不仅在下半场很好地克制住了特雷西-麦格雷迪,自己也连连命中3分。而在和火箭的第三次交手中,更将麦迪得分压制到只有20分。乔治的缺席将对火箭和小牛之战起到不小的影响。

  乔治本赛季为小牛出战44场,场均21.2分钟,得到6.5分,3.4个篮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