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幕僚整军待发马英九08年竞选办公室年后成立

  中新网2月15日电因案遭起诉的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请辞党主席后,回复一般民众身分进军2008年“大选”。农历年后马英九将正式成立竞选地区领导人办公室,目前已找到两处地点,将由马亲自决定。此外,马两次市长选举与党主席选战中,由核心幕僚与学者所组成的竞选班底,也已整军再次启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14日开始打包,幕僚忙进忙出。原本马任命的一级党务主管,虽随马提出总辞,但均获代理主席吴伯雄留任;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在新主席选出前,他会和吴伯雄稳定大局,等新主席选出后再总辞,看新主席的人事布局。

  但马英九原先的党主席办公室人员,因属机要任用,将全数与马同进退;包括办公室主任康炳政、副主任张王浩,与秘书李玉如、方惠中、张雅屏、王智弘、余嘉伶等,都将转到马的竞选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协助马处理一般事务运作。

  至于先前由党务系统所安排的行程,都将由马英九竞选办公室接手,预计农历年后,马英九将展开全台“走透透”的基层下乡行程。康炳政表示,马已经是一般老百姓,行程不可能再靠党部安排,接下来要如何下乡,尚在研究阶段,他开玩笑说,“让我们过个好年吧。”

  据了解,马英九辞党主席到国民党地区领导人候选人产生(5月26日)的三个半月空档,将先以竞选办公室运作,等到马英九获得国民党提名,马原本在党务系统的幕僚即可顺势全面“回巢”,党中央也可名正言顺地开始帮马打选战。吴敦义表示,未来除了“必要的请教”,他不可能用党秘书长名义,在党的地区领导人提名人未出现前就去帮忙马英九。

  吴敦义表示,幕僚正在帮马找办公室地点,不会在“新台湾人基金会”或“敦安基金会”,因为基金会推动公益活动,马英九分的很清楚,会找一个空间不大的“小房子”;虽然人力物力都少,“略显寒酸”,但是选战胜利在人心,“也许将来推动选举的办公室会很小,但是马英九的空间很大。”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康炳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