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新签外援欲被集体转卖 驳回郜林转河南申请

  对于每对情人来说,在情人节这天分手是个莫大的讽刺。对于一个团队又何尝不是如此。昨天申花在日本热身赛最后一场1比2负于韩国水原三星,以两连败结束了日本之行,令申花球员更感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成为老申花的告别之战,回到上海后申花就将和联城正式合并,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根据中国足协对申花和联城合并后的最新规定,新申花一线队将由40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组成。据悉申花方面已经对40名国内球员名单做出了具体安排,原申花和原联城将各出20名球员,新申花高层已经于近日拟定了一份48人的大名单上交中国足协。4名外援的人选最引人关注,目前联城三名乌拉圭洋枪已经铁定入选,两名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和鲁尼命运堪忧,因为吉梅内斯想用第四外援的名额引进一名乌拉圭中卫。

  外援:鲁尼小马丁将被租借给其他球队

  45名国内球员加上阿隆索、布兰科和科雷亚,这就是新申花向足协提交的48人初步名单。乌拉圭三叉戟入选意味着鲁尼和小马丁至少有一人将要离队,不过最新消息传来两人很可能同时离队,因为吉梅内斯准备把第四名外援名额用在一名乌拉圭中卫身上。

  根据吉梅内斯的设想,新申花将在2007赛季中使用352阵容,原申花队中3名中卫杜威、李玮锋和吴伟超将占据首发后防线名单,但除了这三人外,合并后的球队缺少有实力的替补,而3中卫阵型意味着球队至少需要配备3名主力加1名主力替补加一名备用球员。看到中卫这个潜在隐患后,吉梅内斯已经把目光瞄准了一名乌拉圭后卫。

  至于两名原申花签约外援鲁尼和小马丁,目前最有可能的命运是租借到中超其他球队。目前已有包括青岛和国际在内的多家中超球队对两人表达了浓厚兴趣,据悉申花为了能够给两人找到合适球队很可能采用“零租借费”的方案。

  主教练:吉梅内斯留任金贵职务待定

  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但原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成为新申花主教练已成定局。原本两队合并后定了下年初二(19日)在康桥基地进行首次合练,但考虑到联赛即将开始,吉梅内斯已决定将首次合练日期提前到16日。

  吉梅内斯成为新申花主帅意味着吴金贵肯定无法担任主帅,不过除非吴金贵本人提出离开,否则他将依旧出现在新申花中,具体职位很可能是类似副总经理和技术总监之类的虚职。

  余震:

  耐克彪马均不愿退出两赞助商齐“助”新申花

  申花和联城合并后,如何处理两边的赞助商也成为新申花面临的一大难题。老申花原本已经在合并前和耐克谈妥了装备赞助协议,联城方面也有自己的装备赞助商彪马。由于原本申花和联城与各自赞助商各签订着合同,现在最有可能出现的局面是耐克和彪马各自妥协,共同成为新申花的赞助商。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最可能的情况是两赞助商共同成为新申花装备赞助商,届时申花将在主场身穿耐克球衣,客场身穿彪马球衣。尽管耐克、彪马共同赞助申花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事情目前正朝着合作之路发展。据悉目前彪马方面已认可了和耐克共同成为申花赞助商,而耐克方面还无法接受这一现实。昨天记者就此事向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求证,吴冀南并没有否认这一可能性。

  俱乐部驳回郜林转会河南申请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是郜林21周岁生日,可这位国奥小将现在根本无心去享受浪漫,由于成为国奥和皇家园林巡游者大规模冲突的导火索,郜林已经被提前遣送回国并等待国奥方面的进一步处罚。俱乐部方面,申花和联城合并,这让郜林动了转会念头,据悉郜林已经在昨天正式向申花方面提出转会中超新军河南的申请。

  尽管河南建业和申花历来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但申花方面由于亚冠的压力,此次并不打算放走郜林,“经研究我们决定不放郜林转会。”新申花高层态度明确。

  有意思的是由于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比赛中挑起争斗,郜林目前已经成为目前欧洲多支球队眼中的红人,纷纷邀请郜林前去试训。不过由于护照和联赛即将开始的关系,郜林至少要等到今年7月才有可能前往欧洲试训。

  新申花蓝图

  足协只允许一线队保留40名国内球员,不过新申花还是提交了一份45人的初步名单。其中申花22人,15名亚冠参赛球员(张晨、李玮锋、杜威、孙吉、成亮、李诚铭、于涛、王珂、肖战波、郑科伟、王洪亮、沈龙元、谢晖、郜林、毛剑卿)全部进入名单。因为亚冠名额限制无法进入名单的李毅男、吴伟超和陈雷也进入名单,剩余4人为年轻球员周亚君、刘寅涛、杨纯刚、白雪峰。考虑到最终只能提交20人名单,届时申花将放弃4名年轻球员中的两人。

  联城方面提交了23人国内球员名单,由12名进入亚冠名单的球员(王大雷、姚力君、董阳、常琳、刘志青、张效瑞、姜坤、董雷、李钢、殷锡福、曲少言、卢欣)和其他11名球员(李大维、王欣、冯祺、刘宏涛、王林、王松、黄洁、高万国、赵志鹏、王涛和荣宇)组成,不过届时联城同样将在其他11名球员中放弃3人。

  再加上阿隆索、布兰科和科雷亚三名乌拉圭外援,新申花的一线队宣告成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吉梅 | 鲁尼 | 阿隆索 |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