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可视604 解密春节送礼的流行物语(图)

  礼尚往来一向是国人的传统。尤其在春节,恩师挚友、合作伙伴,哪一处不需要精心打点。在IT与娱乐演绎风潮的年代,品牌MP4自然成了节日里最应时应景的礼物。爱面子要养眼的,有品位的要看细节,对长辈总得贴心实用吧,这些俨然已成了2007年送礼的流行物语。而打量自身,源自法国、系出名门的爱可视智爱604完全能照顾得到。
物语一:档次细节 当仁不让

  送礼当然要上档次,最好是个牌子货,这样面子和细节就全齐了。智爱604是MP4领先者法国爱可视最新的产品,设计上法式简洁尊贵的气质绝对称得上是个范儿。超薄的银色金属外壳、细滑圆润的拉丝工艺,远非当前MP4的工业塑料、钢琴考漆材质所能比。4.3英寸16:9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流行的窄框设计,在视觉和审美上都极尽舒适和大气;特殊化学涂层设计屏幕,即使在光线很强的户外依然能呈现亮丽细致的画质,经常在外的商务人士把它拿出来使用,时尚、智慧、风范全都有了。


  物语二:贴心实用 情景兼备

  除了古董,再好的礼总得拿来用吧!智爱604不但功能强大,集视、听、录、摄于一体,而且操作简单。想看电影听音乐,30GB硬盘空间可以容纳85部电影、300000万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公事忙不完,它能容纳您所有的办公文件,加上支持PDF格式,能将图片制作成幻灯片演示效果,办公的过程也会充满乐趣和便利;节目好看怕错过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掏出炫爱604的录制底座、端口适配器小附件,将它与电视、录像机、DVD播放机或有线电视机顶盒相连,设定好时间,其余一切就交给它帮你搞定吧;轮到野外小聚、爬山滑雪等户外活动,便携式迷你音箱、头戴式摄像头就派上用场了,解脱手的全程拍摄和折叠易放的音乐设备,让聚会有声有“摄”。

  物语三:妙趣组搭 个性十足

  有了面子、顾及了实用,送礼还应强调个性,尤其是科技类产品,缺乏个性绝对是个大忌。作为爱可视第六代的核心产品,智爱604身上集中体现了Archosstyle的杰出个性智慧,通过将功能强大的604机身与DVR录制底座、端口适配器、便携式迷你音箱、头戴式摄像头附件相组合,形成妙趣横生的现代精神“自助餐”,不但能满足移动录制、拍摄、资源共享及数码伴侣等多种生活方式的需要,还能够根据收礼人的不同个性,按需简化进行分拆组合。送给经常出差的商务伙伴,附上旅行附件;给爱出游的朋友带上便携式迷你音箱……这样的设计,使同样的ARCHOS通过组搭,在李姓的他手中是“ARCHOS李”,张姓的她手中是“ARCHOS张”,不仅首次赋予了高品质MP4DIY的乐趣,也再不用担心有人和你的礼物雷同,还有什么比这更妙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