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堂伯父爆料:徐子淇父搬祖坟助女嫁入豪门(组图)

  徐子淇成功嫁入豪门,与迁祖坟有关?子淇的堂伯父向香港媒体爆料,称子淇父亲04年私自迁移祖坟助女儿子淇顺利进豪门。日前也有消息称子淇已怀有李家骨肉。报道说,此事莫非与徐父的风水大法有关?

  据报道,徐子淇去年嫁给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成为富豪李兆基的新媳妇,婚前高调见报的子淇,有传为了安胎而深居简出,做其李家媳妇。一向视子淇如掌上明珠的徐爸爸徐传顺和徐妈妈彭雪芳,却招来亲戚怨言,子淇的堂伯父徐传源爆料,指徐传顺利用风水助女儿嫁入豪门。


  报道说,前日自称子淇堂伯父的男子徐传源给该媒体来电称不满意擅长风水术数的徐传顺在没知会他的情况下,于04年12月突然把子淇太林懿慈的坟墓由荃湾华人永远坟场迁走。他怀疑此举影响祖坟风水,以致徐传顺的爱女终如愿嫁入豪门,但自己近年则生意失败,现在更失业。

  徐传源前日更专程由内地来港,相约记者寻坟。他先到荃湾华人永远坟场旧日坟地查看,果然旧坟被掘起,地上留下一片黄土,他一脸无奈的说:“徐传顺很懂术数,他以前在亲友前自夸子淇一出世就给她起个命盘,注定她要入娱乐圈。记得03年有一日,徐传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家祖坟风水不好,因为对面有支焚化炉,问我搬走怎么样。我认为问题不大,但坚持要他择好动土日子要通知我去拜,谁知道他静悄悄搬了祖坟后没通知我,直至我小妹去拜才发现这件事”

  徐传源随即到办事处查询,当日为子淇太立坟的是徐传顺父亲徐瘦秋,所以徐传顺这一房人可以直系亲属身份申请迁坟,几经查探,最终发现迁到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的骨灰龛,于是徐传源马上乘的士往拜祭。

  问徐传源为何向记者大爆堂弟徐传顺迁坟一事,他说:“这个很巧合,迁坟后几年,我非常倒霉,本来有成千万身家,但生意近年一落千丈,最近内地间餐厅都不行,我们家现在都失业。我对徐传顺私下迁坟一事很不满意,他要为他行为负责任。我知法律上他可以申请迁坟系,但情理上他要通知其他几房人,因为这个我也有份。”

  徐传源透露徐传顺偶尔会透过其胞姊徐宁宁相约家族众人饭,他说:“徐宁宁说下下次吃饭要吃满月酒。”言语间暗示子淇已怀有李家骨肉。记者前晚致电徐宁宁,求证她可是徐传顺胞姊、子淇姑妈,她直认不讳,但当提到徐传顺迁坟没通知堂兄时,她说:“我亲戚关系很好,迁坟当日是有通知所有人,不过这事我不方便评论。”徐传源稍后再致电记者,他说:“徐传顺打过电话给我,说如果有记者打给我要小心说话,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他又同我电话道歉。”

  记者昨日致电堪舆师李丞责,他表示迁祖坟可利后人家宅。子淇母亲的电话则转到留言信箱,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传顺 | 徐传源 | 李家 | 徐宁宁 |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