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不影响其他队争奥运门票 中国男女排放弃世界杯

  中国女排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女排世界杯,昨天,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再次证实了这个消息。尽管这让女排姑娘们有了更多休整的时间,但李全强也表示,这对于球队本年度的热身锻炼,还是有一定影响的。由于东道主直接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中国男女排将不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比赛。

  对于今年的世界排坛来说,年底的男女排世界杯是最为重要的一个国际比赛,同时这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一个资格赛,前三名的球队可以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不过国际排联则希望,已经拥有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东道主中国队不参加世界杯,原因是世界杯是按照各大洲决定参赛的球队,总共有12支球队参赛,如果已经拥有奥运会门票的中国女排去参赛,势必会影响到其他球队参赛。李全强表示,排协曾经与国际排联作出了沟通,“哪怕我们不要排名,只是锻炼一下。”但是2000年和2004年的奥运会主办国都没有参加之前一年的世界杯,最终中国排协也不得不接受了这样的安排。

  而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陈忠和已经表示,排协和教练组已经制定了不参加世界杯的2007年训练和比赛计划。对于伤兵满营的中国女排来说,这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休养的机会,包括正在美国疗伤的冯坤、赵蕊蕊在内的老队员的伤病问题,能否解决好是中国女排今年的一个重要任务,同时,一些平时上场机会比较少的年轻队员也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去锻炼。对于中国女排来说,缺席世界杯之后,今年比较重要的国际赛事,就是国际女排大奖赛,在2008年的最后冲刺,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非常重要。(记者刘静涛)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全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