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齐鲁晚报:周萌萌事件 子不教父之过

  由于周瑞新再三爆料,“周萌萌事件”愈演愈烈,造成了水火不容的局面,正所谓:剪不断、理还乱。目前,周家与中国台协骑虎难下,其最终结果必然要决出雌雄。

  令人始料不及的是,继周瑞新提出“四点质疑”之后,台协当即以“五点声明”迎战,双方的唇枪舌剑达白热化。

事已至此,原主角田鹏飞与周萌萌退居次席,而周萌萌之父周瑞新则渐渐成为主角。为证实女儿的正确与台协的丑陋,周瑞新召开新闻发布会,先后揭发中国台协的“乱收费”、“某人嫖娼”、“造假账”等问题。一场有关运动员是否违反纪律的争论,升级为“扫黄”与“反腐”问题。由于周瑞新的强力“参战”,周家与台协的抗衡日渐加剧,而解决问题的道路越走越窄。行政处理方式已失效,由司法部门判决是非成为此事发展的必然。

  作为父亲的周瑞新,在此事件中扮演了一个独特的角色:首先,他是一个极端疼爱女儿的父亲,这本身没有什么过错。但是,在疼爱女儿的同时,还要更加关注女儿思想的健康成长,“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是一名运动员安身立命的基本准则,无论怎样的委屈,这个原则不能有丝毫改变。因此,放任女儿任性而不能“吃亏”的性格,不是一个合格父亲的行为。因此,在“周萌萌事件”的不断升级中,周瑞新并未从女儿自身寻找丝毫的不足,而是一味穷追猛打田鹏飞的错误,直至向台协的“涉黄”与“腐败”宣战。

  作为台球馆的老板,周瑞新有充足的理由为女儿骄傲:周萌萌年方十九,正值人生的风华正茂之时;女儿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聪颖、活泼、阳光并打了一手好球,成为中国台球界的尖子。可以明确地讲,周瑞新目前为之奋斗的一切,全部是为了女儿的幸福与发展,他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但是,让女儿学会在逆境中顽强生存,学会忍让与宽容,才是一个父亲更博大更深沉的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