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子指责星辉单方面发布声明 田启文短信道歉

  周星驰与黄圣依的合约纠纷拖拉多时,本来双方已秘密达成和解,但2月12日星辉却单方面向媒体发放了双方的联合声明,令黄圣依的现经纪人杨子极为不满,一度对媒体宣称将在2月14日在上海开记者会为黄圣依讨回公道,让这一事件再次波澜再起。

  记者于昨日(2月14日)下午电话采访了在上海的杨子,杨子提到这件事情情绪非常激动,他对记者一一澄清了最近有关黄圣依解约和解事件的不实传闻,并且表示虽然他非常不满星辉的田启文未尊重承诺单方面发布和解声明“很不地道”,而且还让黄圣依被媒体指责“自打嘴巴”,但由于田启文已经在14日早上给他发来短信道歉,所以他不再就此事开发布会,算是息事宁人了之。他表示,黄圣依在他的努力调解下已经与星辉秘密和解:“从此后黄圣依已经与星辉恩怨一笔勾销”,“这场官司已经彻底结束,黄圣依的确是自由了”。

  杨子对记者透露了黄圣依与星辉公司达成秘密和解的详情。他说作为黄圣依现在的经纪人。他代表黄圣依与星辉签订了和解的秘密协议。而有关协议的具体内容,他们原本说好在合适的时候联合向外公布部分内容。

  然而在13日凌晨1点多钟的时候,杨子忽然收到田启文的短信,说他要去度假,而且已经将联合声明发给媒体。这让杨子异常不满“既然是联合声明,就应该双方一起发布,他凭什么单方面就发布出去,而且公布声明后,媒体的评论显然对黄圣依是有指责之嫌。”

  香港媒体在公布声明的文章中,称黄圣依前年向内地传媒透露,因不想签约一家唱片公司,曾遭公司“禁锢”,不签约不能出门口,故声明内黄圣依澄清并无遭“禁锢”实有自打嘴巴之嫌。杨子说“既然是和解声明,就是大家已经不想再打架吵架,但田启文这样做,不是把和解声明变成了打架声明么?”他还生气地说“那我也可拿出几年前的报纸来说星辉当年是如何对媒体说黄圣依拍裸照,不顾玉女形象之类羞辱黄圣依的话,那咱们这和解就没有意义了!”

  田启文称记者妄言乱写挑事端

  “请相信我不会对媒体乱说话……否则我们的和解功夫白费了”

  杨子在田启文单方面向媒体公布和解声明后深感不满,曾表示准备就此事在上海召开一个声明会。但在14日早上,他却收到了田启文发给他的短信:“你好,杨兄,今天我刚下飞机,听说到有关声明发布后你的不满,请相信我不会对媒体乱说话,都是有些记者妄言乱写,否则我们的和解功夫白费了,请杨兄三思……”

  杨子说原本想联合发布和解声明,也是想澄清一些不实报道。结果不仅没有澄清,反而让很多新的不实评论再次对黄圣依造成了伤害。但由于田启文的道歉,让他决定不再就这事追究下去“终究我们是想让这事早点结束,让黄圣依与星辉之间的恩怨一笔勾销,不再纠缠!”

  联合声明摘录

  就非法禁锢的不实报道

  黄圣依小姐现特澄清及确认她从未被星辉公司非法禁锢,黄圣依小姐和星辉公司签署的所有合约均为自愿行为。

  就星辉公司雪藏黄圣依小姐的不实报道

  星辉公司在此澄清,从未有过任何雪藏黄圣依小姐的意愿,也未向媒体发表过意图雪藏或抹黑黄圣依小姐的声明,更未向媒体发表黄圣依小姐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类似指控。彭晓华/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杨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