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雪难阻浪漫情歌 任达华长春领歌迷乐全场(图)

“浪漫倾城群星演唱会”在长春如约上演

  今年的情人节,因为有明星演绎浪漫情歌而显得不同。昨晚,“浪漫倾城群星演唱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如约上演,伴随着玫瑰花香、飞舞的彩蝶,数千情侣、歌迷在《心太软》、《求佛》、《香水有毒》的浪漫旋律中互诉爱意。

  13日长春突降大雪,因为天气原因长春龙嘉机场封闭数小时,这也打乱了演员们抵长的计划。昨晚的演唱会持续近4个小时,许多明星都是从机场直奔演出现场,上演了一场“惊险速递”。
虽然林志颖因为飞机延迟失约长春歌迷,但是任达华、誓言、胡杨林等明星还是用歌声为长春的情侣、歌迷送上了不同寻常的节日礼物。

  [快乐的歌]任达华带领歌迷乐全场

  影帝任达华在银幕上塑造的多是警察、黑帮老大的角色,可是昨天作为歌手亮相“浪漫倾城群星演唱会”,他却用歌声演绎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晚上9点多,任达华在主持人、歌迷的呐喊声中登上舞台,台下观众纷纷起立、挥手。任达华说,“我在深圳等了七八个小时才飞到长春,本来很冷,可是看到白雪扮靓的城市很开心。我是拍戏的,歌唱得不好,大家多多支持呀!”因为是在情人节唱歌给大家,任达华特意选择了《心太软》、《偏偏喜欢你》、《用心良苦》几首大家都熟悉的情歌。

  舞台上,任达华走到哪里歌迷就跟到哪里。感受到歌迷的热情,任达华还把一位歌迷请上台与他合影,他开玩笑说,“你男朋友来没来,叫他一起来合影。”升级做父亲的任达华也很有小孩缘,昨天的演出中,不少小孩子跳上舞台找他合影,任达华问一个7岁的小男孩,有没有女朋友,小男孩脱口而出,“有”,逗笑了现场所有观众。

  [深情的歌]誓言、胡杨林唱醉情侣观众

  昨晚10点,在歌迷的等待中,唱红《求佛》的誓言接班任达华登上舞台,誓言还没唱歌先向歌迷致歉,“我是哈尔滨人,和长春很近,觉得来长春演出很亲切,可是没想到一场大雪让我们的距离变得这么遥远。”誓言说,他知道歌迷已经等不及了,于是把压轴演唱的《求佛》提前到第一个。“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当这句熟悉的旋律在充满浪漫气息的现场传递时,几乎台下所有的观众、歌迷都在合唱,许多情侣深深地陶醉在这歌声中。随后誓言陆续带来了《热辣女人》、《最爱的心》、《鬼迷心窍》、《大眼睛》4首歌。

  昨晚11时40分,胡杨林匆匆赶到演出现场,如约把她的招牌曲目《香水有毒》献给长春歌迷。

  [超级幕后]谁是最着急的人?

  林志颖:在首尔机场等了近一天

  13日晚长春迎来一场大雪,飘飘白雪传递的冬日气息让大家兴奋不已,可是却愁坏了要来长参加“浪漫倾城群星演唱会”的林志颖。来长春前,林志颖赴韩国参加一影视剧拍摄,按照计划他将乘坐cz688航班从首尔飞来长春,正点到达时间是14日下午2点。但是由于天气原因,长春龙嘉机场关闭至14日12时,该航班推迟,林志颖就得一直在首尔机场苦苦等待。演唱会主办方不断通过电话与林志颖经纪人毛毛联系,林志颖表示,进入娱乐圈这么多年,参加的演唱会已经数不清,可是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最后,由于该航班延误至昨晚11时从首尔起飞,加上没有其他航班飞来长春,林志颖只能无奈地“错过”和长春歌迷的约定。

  谁是最谦虚的人?

  任达华:“林志颖来了我不敢唱”

  昨天亮相“浪漫倾城群星演唱会”的明星都有响当当的头衔:影帝任达华、人气歌手胡杨林、誓言,可是他们一个比一个谦虚,特别是任达华。以歌手的身份亮相,任达华特别低调,在后台和记者闲谈,他就说,“我唱歌最重要的是投入!”任达华在舞台上刚一亮相,台下就响起如潮的掌声,所有观众的兴奋度都提升了一格,而他自己却一再开玩笑说,“哎呀,林志颖在我就不敢唱了,不来,我就可以唱了。”任达华不认识誓言、胡杨林,听工作人员说起他们的歌,任达华赶紧点头表示听过,他继续打趣道,“有他们在我紧张呀!”

  谁是最幸福的人?

  浪漫天使她们离明星最近

  能在任达华、誓言、胡杨林演唱的浪漫情歌中度过情人节,现场的情侣、歌迷无疑是幸福的,然而昨天的演唱会上还有比他们更幸福的人———浪漫天使。本场演唱会开始前,本报联手演唱会组委会海选“浪漫天使”,最终有8位幸运女孩入选,她们获得了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现场为明星献花的机会。“浪漫天使”陈旭负责任达华的接待工作,她兴奋得不得了,她说,好多朋友都特别羡慕她,而任达华的平易近人也让她感动。演唱会现场,伴着《心太软》的歌声,陈旭上台献花,她和任达华拥抱的幸福时刻,被现场不少摄影记者记录在照片中。

  谁是最辛苦的人?

  主持人现场“脱口秀”逗乐观众

  昨天的晚会上,我省著名节目主持人、相声演员王明明作为“浪漫特使”与观众见面,并与雪琳、杨欣、梁楠共同担纲演唱会的主持人。曾多次主持长春的各项大型晚会,但是昨天的晚会后,王明明却和记者诉苦,他说,“因为天气原因,大部分明星乘坐的航班都延误了,直到演唱会开始这些明星还都在飞机上。这就对主持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现场记者看到,为了等待演员的到来,几位主持人现场上演“脱口秀”,抛出不少幽默的“包袱”逗乐观众。记者刘畅报道 吴然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林志颖 | 胡杨林 | 歌手 | 陈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