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本赛季三战小牛处下风 休城新丁有望受重用

  北京时间2月16日,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小牛队。本赛季火箭队曾经与小牛队交锋三次,结果火箭队1胜2负略处下风,双方都是在各自的主场取胜。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面对进攻节奏快速的小牛,穆托姆博在比赛很难适应。

因此,最近刚从灰熊转会到火箭的希腊中锋查卡利迪斯有望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受到重用。

  上赛季火箭被小牛4-0横扫,他们均场输给对手16.5分。

  因此本赛季火箭队是卯足力气要复仇小牛,2006年11月5日火箭队在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也是第一个主场比赛中以107-76大胜小牛,一解心头之恨,姚明16投12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另有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海德替补7投6中得到17分,阿尔斯通打出12分8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斯奈德也有12分入帐,麦格雷迪状态不佳11投4中仅得8分。诺维茨基24分。

  赛后范帅对姚明的表现大加赞扬:“球队必须全力投入比赛并表现出足够得能量,你才有机会,同时你还必须要有伟大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今晚姚明就表现的异常出色。”海德也表示姚明控制了整个比赛。

  姚明在赛后认为球队对小牛关键球员的盯防非常出色,他说:“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并且对方的关键队员斯塔克豪斯和诺维斯基进行贴身紧逼防守,我们的防守队员对他们的防守做得都非常好。”

  2007年1月17日,姚明仍旧在养伤缺阵,火箭96-106客场不敌小牛,麦迪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5分,另有5篮板7助攻。霍华德得到16分,阿尔斯通12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拿下3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约什-霍华德得到28分7个篮板。比赛第四节火箭一度以81-79领先,无奈被小牛打出反击高潮一下落后14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范帅在总结败因时表示,在第三节的防守出现问题,尤其是当小牛改成小个阵容后,让诺维茨基打中锋,火箭在速度上无法适应,又为了跟上小牛的节奏,不得不将穆托姆博换下,结果导致防守篮板失控。

  2007年2月10日,姚明仍旧在养伤缺阵,火箭74-95客场不敌小牛。虽然麦格雷迪首节就拿下14分,不过火箭队进攻不在状态,而且麦迪在首节拿到14分的情况下,后面三节仅得6分。阿尔斯通得到14分,朱万-霍华德得到11分。小牛队约什-霍华德此役拿下22分,诺维茨基得到15分。

  赛后范甘迪表示,输球的责任完全在自己身上,他说:“就今晚的比赛而言,他们表现比我们好。在面对达拉斯这种水平的球队时,我应该想到更多的办法,来对付小牛。如果要追究责任的话,大家应该将矛头指向我,我觉得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这是火箭队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后他们将休息6天,直到22日再奔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热火队。在之前惨败小牛的比赛中,穆托姆博速度慢的缺点屡屡被对手利用,如今火箭队用帕吉特交易来灰熊队的替补中锋查卡利迪斯将有望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受到重用,他将面对丹皮尔和迪奥普的挑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