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广东国际长途资费春节创新低 每分钟约0.5元

  今年春节期间,无论是手机还是固定电话,拨打国际长途电话每分钟约0.5元左右的资费创下了历史新低点。Skype网络电话也首次加入春节资费战局,以免费政策吸引用户。广东用户留意这些资费优惠和拨打方式,可以节省一大笔国际长途费用。

  手机和固话均降至约0.5元/分钟

  春节将近,传统电信运营商纷纷降价。在广东,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均在春节期间推出国内、国际及台港澳长途方面优惠,主要针对广东人拨打较多的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以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优惠幅度也最大,资费基本都在每分钟约0.5元左右。不过这些优惠仅限于春节期间,而且拨打方式有所区别,用户可以节省一大笔国际长途费用。

  国内长途方面,不同套餐导致价格不一,但综合比较来看,电信用户拨打96688方式价格仍最低,为0.02元/6秒,移动用户以12593拨打方式最为省钱,0.39元每分钟全包。

  网络电话Skype推出免费政策

  Skype全球对外正式宣布,身在美国、加拿大的Skype用户将享受免费24分钟网络电话服务,可用来拨打中国(含港台地区)境内的固定电话和手机。活动期间,美、加的Skype用户只要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总时长为24分钟的免费网络话费,该免费计划将截至3月8日。

  Skype中文官方网特别提醒国内用户说,如果有亲戚朋友身在美国或加拿大地区,可在活动期间及时通知他们,一方面,可以替亲人节省大笔国际长途话费;另一方面,又可缓解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电话线路繁忙等。另外,如果双方都注册为Skype用户,即可不限时长地享受PC和PC之间的免费语音通话服务。

  由于受国内电信政策限制,该活动仅是针对美加用户。(薛松)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