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内乱把谁推向AC米兰 艺术大师比小罗更接近

  巴塞罗那的“内乱”,最终以埃托奥逃过处罚而不了了之,但事情却远没有因此而结束,《米兰体育报》预计,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之间,已经有了一道不可愈合的裂痕,在今年夏天,两大巨星中将有一个被抛售,《米兰体育报》认为可能是罗纳尔迪尼奥,去向是AC米兰。

tgcom也认为两人必走其一。

  这场风波会把小罗推向AC米兰?也许这些媒体在探讨这场风波对于转会市场的影响时都忽略了一个人:里杰卡尔德。

  实际上在这场风波中,最尴尬的人是里杰卡尔德,一方面,埃托奥在讲话中矛头直接指向了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却没有遭到处罚,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里杰卡尔德原本是希望以处罚给予喀麦隆人一些警示,但俱乐部最终决定不处罚埃托奥,这是为了和罗纳尔迪尼奥“一碗水端平”,因为圣诞之后罗纳尔迪尼奥迟到一事,也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第二是埃托奥透露“巴萨的更衣室分为两派,一派支持拉伯尔塔,另一派支持‘另一个人’。”,埃托奥所说的“另一个人”,就是当初想要让里杰卡尔德下课的罗塞尔,罗塞尔曾经表示,巴萨应该有一个更能够充分发挥球员能力的主教练执教,他提的人选是斯科拉里。里杰卡尔德和罗塞尔的矛盾不是秘密,但如果说巴塞罗那的更衣室有人站在罗塞尔一边,那么只能说里杰卡尔德在球队的权威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强大。

  几天前,克鲁伊夫提点拉波尔塔:“球队需要进入一个新的循环了,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需要寻找一些新面孔。”所谓的“新面孔”包括球员,何尝不包括教练。

  事实上,阿森纳得到埃托奥也好,AC米兰收购罗纳尔迪尼奥也好,都并不容易,都会牵涉到几千万甚至上亿欧元的巨资,而里杰卡尔德的合同却有“自由违约”条款,也即,里杰卡尔德如果在合同期满前离开巴萨,新的球队无需为他支付1分钱违约金。荷兰人实际上早被意大利媒体认做是安切洛蒂的头号接班人。里杰卡尔德是教练中的“艺术大师”,无论当年率领荷兰队还是现在率领巴萨,都远比另一个候选人巴斯滕符合贝鲁斯科尼的“赢球还要打得漂亮”的理念。

  加图索说安切洛蒂不会走,但在执教了AC米兰整整5年之后,这越来越不现实,AC米兰比巴萨更需要一个新的循环,在输给罗马之后,加利亚尼曾经在电话里与安切洛蒂争吵,而战胜利沃诺之后,加利亚尼同样打电话给安切洛蒂,称:“我们打得太被动太危险了。”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人问起小罗,安切洛蒂回答:“罗纳尔迪尼奥是否来AC米兰?这你应该去问贝鲁斯科尼。”或许,小罗来也好,不来也好,这件事已经与他无关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