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靓颖受海外华人邀请 首次北美个唱启动(图)

张靓颖

  温州旅美同乡会于2月14日在大上海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邀请华谊音乐(blog)旗下内地歌坛新天后,闪耀流行乐坛的新星张靓颖(blog)于2007年3月31日在PASADENA剧场举办“张靓颖首次北美演唱会”。

  据悉,主办方人士在加州地区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后,对实力派歌坛新秀张靓颖在旅居加州华人中的超高支持率非常满意。于数日前正式向华谊兄弟发出邀请。而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陈怀之也特别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对靓颖表示高度赞赏,并预祝张靓颖的北美演唱会成功。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将全部采用美国班底,而美国最佳流行乐团LIQUID BLUEBAND将全程担任的伴奏,这也是所有在美国开唱的内地艺人中从来没有过的。此次演唱会的举办,是靓颖继“北京首唱会”以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而华谊音乐旗下的同门艺人也将作为嘉宾到场,为靓颖加油打气。靓颖在演唱会上除了带来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将演唱新专辑《THEONE》中的三首英文歌曲以及邓丽君的歌曲,而玛丽亚凯丽的声乐老师之一,并担当“WP1”和平歌曲《GIVEYOULOVE》作者之一的GAVIN CHRISTOPHER也将作为嘉宾与靓颖合唱玛丽亚凯丽的经典合唱歌曲《ILLBETHERE》,为远在异乡海外同胞们带来一场纯正的音乐盛宴。

  张靓颖,这个向世界歌唱的22岁中国女生,以自己不俗的功底证明了其作为一个歌坛新人的实力。出道一年便横扫06年末的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歌手”,获得了专业和商业的双重肯定。同时还作为亚洲地区唯一受邀的女歌手,与世界众多顶尖级艺人一起参加“WP1”的公益歌曲录制。从靓颖参与的多个世界级的大型活动看来,她已经从从超女时期靠人气支撑的纯偶像歌手成功过渡到了凭音乐与实力说话的专业歌手,也正在慢慢的改写着内地原创乐坛的历史。

  据悉,靓颖在这次发布会之后,将与大师喜多郎会合为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录制主题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歌手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