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美少女”张含韵:除去光环,我只是个孩子(组图)

1 2 3 4 5

  作为第一届超女季军,小可爱的张含韵一直颇受非议。尽管一直被人评价没有唱功,但她却一直在坚定为实现着自己的歌唱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从站在“超级女声”舞台上的那一天起,我就对自己说,一定要为梦想而努力!也许是运气使然,一路披荆斩棘,逐后又顺利进入三强之列。也就在那个比赛之后,我才开始觉得好象今后的路都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了。在伴随着成名的同时,也引来了诸多莫名的批评和诽闻,让我变成一个众人口中的话题女生。
但在面对某些恶意中伤的诽闻时,我还是觉得很难过,有时会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

  虽然在伤心的背后,我也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属于这个喧闹的圈子,是否属于这个华丽的舞台。但我选择了唱歌这条路,就会一直勇敢地一路追求下去,只要是给我机会做我喜欢的事情,我都希望能将它做到最好,不论是唱歌还是拍戏我都会非常的努力。

  在忙着录音、宣传、录制新专辑,忙着拍戏的同时,我也会参加各类的慈善公益活动。记得当时在香港参加公益活动时,我还被香港特首夫人在饼干义卖中称为“爱心天使”,含韵很希望能够多做一些助贫扶困的事情。我觉得应该把我们的爱毫不吝啬地奉献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汇集成真正的“大爱”,世界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磨练和努力,我已经不再是一个依偎在妈妈怀里的孩子了。而每当遇到挫折时,唱歌唱不好时,或是做通告忙到严重缺乏睡眠时,我就常常在想,做明星那么难,如果有一天唱不了歌的话,我会选择出国学英文,我想学图书管理专业,然后去开家书店当老板,去环游世界过着很悠闲自在的生活。其实,除去光环,我只是个孩子,一个喜欢音乐也一直在努力的小孩子。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