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恩师道C罗为何去西甲 购金童皇马比巴萨多一优势

  去年夏天的皇马主席候选人米尔近日再次把卡尔德隆告上了法庭,要求赛季结束后重新进行大选。卡尔德隆知道,法律上自己已经是名正言顺的主席,但是卡佩罗领导的球队起色不大,球员也怨声载道,如果出什么差错重新大选也不是没可能。

要想稳定球迷情绪,最简单也是最有效好的办法无疑是引进球星。卡卡和C-罗的名字就是这么炒出来的。

  皇马和巴萨争夺C-罗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昨天的《太阳报》又找到了葡萄牙人要离开曼联的“新证词”,C-罗的秘友维亚纳在英国报纸上说:“他不会在曼联呆很久的,他现在这么努力就是为了将来能去一家更大的球会。”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葡萄牙人还确认,如果C-罗要离开曼联下一站将是西班牙,“我们告诉他,他的名字已经在西班牙媒体上频频出现,他表现得很谨慎,但很多迹象都表明他愿意来西甲。”

  “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巴萨或者皇马想要谁,最终都会成功得到。我认为巴萨、皇马和瓦伦西亚都是最佳选择。作为一名球员,C罗提高的非常快,现在他能排近世界最佳前三名,其他两人是小罗和德科。”维亚纳继续说。

  《阿斯报》皇马新闻主管托马斯透露,C-罗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三个星期。但截至到目前为止,进展不大。C-罗经纪人门德斯向曼联索要18万英镑的世界第一周薪,但暂时遭到了曼联高层的否定。这种情况下,拉上皇马和巴萨,无疑是为成功续约多增添一点筹码。一旦续约失败,曼联在获得英超冠军的前提下决定放人,西英媒体普遍认为转会费不会少于5000万欧元。而这笔钱,皇马可以拿得出,巴萨却只能靠通过出售罗纳尔迪尼奥或者埃托奥来完成。

  与此同时,C-罗在里斯本竞技青年队的教练路易斯-马丁斯也证实了他想要到西甲迎接挑战的一些情况。“2003年,我就曾给皇马推荐过C-罗,但当时的C-罗还没能引起对方的注意。后来,C-罗去了曼联,但他不止一次跟我说过,他希望去西甲踢球,因为他认为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且他希望能在那里获得成功。”路易斯-马丁斯还建议C-罗去更需要球星带领走出低谷的皇马,而不是锦上添花的巴萨,“他没告诉过我更乐意去皇马还是去巴萨。我觉得皇马更好一点,因为他们处于低谷,需要人来带领走出低谷。曼联现在不想扩大此事,是因为他们在英超领先切尔西,C-罗是关键球员,他们不想因为这个事情而被切尔西最后逆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亚纳 | 路易斯 | 瓦伦 | 马丁斯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