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据称马英九将在除夕“出关”初一至初五密集下乡

  中新网2月15日电马英九请辞党主席后取消所有行程,14日一整天在家中“闭关”。据指出,马将在17日除夕当天“出关”,大年初一到初五会有密集的下乡行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宣布参选2008年地区领导人后,马英九家前挤满媒体。

马英九母亲秦厚修面对媒体追问是否支持马选08年“大选”时回答说:“我们全家人都支持他所有的决定”。

  登门拜访的有前新闻局长邵玉铭,以及“中央大学”经济系教授朱云鹏、国民党智库科经组召集人薛香川及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郑丽文,朱等三人并与马晤谈一个小时,但不愿透露会谈内容。

  据了解,马英九这两天都不会有公开行程,而在请辞后,党主席办公室主任康炳政、副主任张王浩、机要秘书张雅屏、方惠中等都将同进退,包括主席及机要室都已完成打包,随时待命转进竞选办公室。

  据了解,马在前天得知会被起诉,马团队核心就在“新台湾人基金会”会商因应之道,包括应大动作宣布参选及后续的参选布局等;马请辞后,台北市会先成立工作室,目前已有二处地点在做最后敲定。

  马幕僚表示,马正式出关时间在除夕,除夕马将到北市行天宫,年初一就会展开宣布参选后第一波下乡行程,初一首站在台北县,初二到桃竹苗,初三则是宜兰县。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