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公交车双双撞入仓库

  晚报讯今天早上6点多,建国西路和太原路交界处,一辆205路公交车和一辆45路公交车双双撞入街角一个仓库,一人被撞当场身亡,“其中一辆公交车很可能闯了红灯。”截至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7点多,在事故现场,记者看见,两车前部已陷入仓库一堵墙内,车头变形,挡风玻璃碎裂。

此时,车厢内乘客被悉数撤空,死者被拖出。仓库的断壁碎砖中尚有一摊血迹,路面满是玻璃渣子,但车辆急转弯的痕迹依稀可辨。

  被撞仓库属于建国路上一个单位。公交车同时还撞进了一个小卖部的办公室。由于事发早,两个地方都没到上班时间。

  “那个被撞死的人,大约是个四五十岁的男子,手里还有个马甲袋。”目击者小范说,当时,只听到轰的一声,声音很响,一转头,车已经撞进墙了,人倒下了。

  至于事故原因,目击者说,当时,45路从太原路由北向南行驶,205路在建国西路从西向东行驶,两车在路口相遇,其中一辆闯红灯,两车因同时避让,最终撞入街角房屋。

  截至发稿时,两车司机和数名受伤乘客被送往中山医院,事故造成的短时间交通阻塞,正逐步恢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