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耐克加速全球市场渗透(图)

  进一步拓展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

  本报讯记者 李晓莉报道:日前,耐克公司向投资者公布其2011财年的营业额增长目标达230亿美元,相比2006财年150亿美元的营业额有大幅度上升。

  耐克预计未来5年在核心消费品战略的推动下,营业额目标的75%产生于耐克品牌。
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表示:耐克将不断扩大业务地域,在全球加速市场渗透。在系统化的业务管理措施帮助下,耐克希望每股盈利的长期增长达到13%—19%。

  六大核心领域增长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帕克指出,“能够与消费者心意相通并激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是目前我们这个行业唯一且最重要的竞争优势。在这一点上没有别人比耐克做得更好。”

  目前,耐克的子公司还包括ColeHaan公司、Converse公司、Exeter品牌集团公司、Hurley国际公司、耐克Bauer曲棍球公司和耐克高尔夫公司。这些企业的总营业额已接近20亿美元。在过去5年,耐克其它子公司品牌的总营业额和税前收入增加了一倍多。

  帕克表示,耐克子公司的每个品牌都有充分的发展机会,而耐克品牌则将继续引领企业的发展。耐克品牌将在跑步、篮球、足球、女子健身、男子训练和运动文化等6个核心领域着力打造高品质的鞋类产品、服饰和器材。耐克预计75%的品牌业务增长将产生于这6个核心领域。

  中国成为重点市场

  帕克同时指出,耐克将进一步拓展在美国、英国、日本和中国市场的业务,这四大重点市场目前占到耐克品牌营业额的61%。此外,耐克还计划在俄罗斯、印度、巴西等营业额有望突破10亿美元的国家进行大规模投资。

  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将作为耐克的工作重点。帕克透露,耐克将继续以批发业务模式为主导,预计2011年通过零售伙伴实现的营业额仍将占到公司总营业额的80%以上。耐克将与主要的零售伙伴密切合作,创造更出色的独特消费体验。耐克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与美国的主要零售伙伴合作,针对细分化的零售市场实行分段式市场策略。耐克计划在全球新开设约100家零售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