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公安厅原副厅长索财500万包养6情人-(图)

  2月14日是情人节,然而,曾经有着6个情人的江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晓刚,却在浙江衢州度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当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由浙江省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许晓刚受贿、非法持有枪支一案。法院开庭审理近7个小时后表示将择期宣判。

  指控: 非法持枪支受贿500万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许晓刚在1996年至2005年,利用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的职权、职务之便,索要、收受游道明、熊新兴等人贿赂404.84万元人民币、7万美元、23.15万元港币、1万欧元以及大量贵重物品。


  另外,检察机关指控,1989年至2006年7月间,许晓刚先后非法将6支民用制式枪支存放在办公室和家中,最后又分别存放于两个朋友处。

  案发后,这6支枪已被江西省公安厅依法扣押。

  庭审:自称咎由自取应受惩罚

  庭审从当日9时开始,一直到17时,中午只休息了一个小时。

  庭审时,许晓刚对自己的身份介绍用的是公务员。在公诉人举证时,许晓刚表现得很配合,多数情况下都是大声说“是”。而且在庭审的过程中,穿着800号囚服的许晓刚发言时很注意言语的逻辑性和条理性。谈到自己走到如今这一步是“咎由自取”。他表示,为了国家长治久安和法制的健全,应该接受法律的惩罚。

  庭审即将结束时,审判长给了许晓刚发表意见的机会,许晓刚说到17岁当兵来到衢州时,停顿了许久,最后大声地哭了出来:“我在这儿呆了5年,入团、入党,可以说,人生的大好时光有一部分留在了这里。我曾许下心愿,有生之年再踏上这片土地。但非常遗憾的是,这次来却是一个囚犯的身份。”

  堕落:收钱为黑老大通风报信

  检察机关指控,许晓刚担任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利用职权、职务之便,为行贿者出面办事、打招呼。

  2000年,许晓刚负责周雪华((江西省原副省长胡长清案涉案人)脱逃案的查办工作。期间与涉案人员熊新兴相识,此后两人交往密切。许晓刚多次索要、收受熊钱物。

  2002年到2004年,群众不断举报熊新兴杀人、赌博等涉黑犯罪问题,许晓刚对省领导的批示采取敷衍、蒙骗和对抗的态度,并将举报信的内容泄露给熊新兴,致使熊新兴每次都做好应对调查的准备。熊新兴逃跑期间,许晓刚仍与其保持联系。

  500万花在情人身上

  有关方面查明,许晓刚有6个情人,许晓刚在庭审时也承认了自己和她们之间的情人关系,6人当中有按摩女、三陪女、夜总会女服务生、女演员等。许晓刚和她们长期保持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并将索要的大量钱物送给她们。

  许晓刚在供述中称:“我与她们的关系,用包养二字基本上都能概括。十年时间,总账算下来,花在她们身上的钱物近五百万。我的钱都花在女人身上了,想想真不值啊!”托人为情人安排工作

  1997年初,许晓刚到青岛开会。会议期间,他独自到某洗浴中心,认识了按摩女赵某。许晓刚约赵某到宾馆吃饭,并发生两性关系,付给赵某1000元并确定情人关系。此后近3年时间,许晓刚与赵某保持联系,先后在南昌、上海、北京等地约会和发生两性关系。许晓刚还专门找人安排赵某到北京工作,先后给赵某四十余万元。给情人联系广告业务

  1998年上半年,许晓刚到北京出差,在天上人间夜总会认识坐台小姐陈某,与之发生关系,付给3000元。两人的情人关系保持到2000年6月,许晓刚共给陈某三十余万元钱物。陈某离开夜总会后,许晓刚还帮助陈某服务的广告公司联系广告业务等。帮情人经营服装店

  2003年春节,许晓刚与无业女李某在南昌一酒店发生关系。此后,许晓刚帮李某在南昌经营服装店,两人多次发生关系,保持情人关系至案发。许晓刚共给李某两百多万元钱物。为演员花费200万

  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许晓刚与当时省内某文工团演员邓某相识,两人在2000年关系有了实质性进展。邓某调离江西后,许晓刚仍与其保持密切联系。两人交往期间,许晓刚共给邓某两百余万元钱物。

  2000年,许晓刚还与南昌某茶楼女老板刘某数次发生关系,并送给刘某钱物。

  许晓刚其人

  1951年出生,大学文化。1968年入伍。退伍后到江西氨厂当工人。1973年9月到江西大学学习。1980年调入公安系统工作。先后担任侦察员、办公室秘书、分局副局长、局长、南昌市公安局副局长、省公安厅刑侦处长。1994年10月任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2003年2月兼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2005年6月改任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保留正厅级),同年8月被“双规”。2006年4月30日被刑事拘留,同年5月11日被依法逮捕。据信息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刚 | 熊新兴 | 许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