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捐精老爸”喜认6儿女

  女儿网上寻父

  据报道,现年50岁的美国男子杰弗里·哈里森独自一人和4条宠物狗生活在洛杉矶维尼斯区附近的一辆房车里,上世纪80年代末,他曾以“捐精者150号”的匿名身份,向一家加利福尼亚精子银行多次捐精,并因此得到报酬。

精子银行对哈里森的身份描述是:“1.83米高,蓝色眼睛,爱好哲学、音乐和戏剧。”哈里森成了该精子银行最吃香的捐精者。

  大约15个月前,哈里森看《纽约时报》时,突然看到上面有一篇报道称,两名以他的捐赠精子授精所生的女孩子正在网上寻找“匿名生父”的下落,报道写道:你好,我是你的妹妹,我们的父亲都是捐精者150号。

  得知孩子寻父的消息后,哈里森找到精子银行要求公开其身份,然而依规定,捐精者的姓名将严格保密。因此精子银行未对哈里森的要求做出任何答复。

  “这就是生活,我要面对这些孩子,这使我决心公开身份,”哈里森说。

  六兄妹网上相认

  虽然决心公开身份,哈里森对自己的生活状况却心存疑虑,他担心儿女会对他感到失望。哈里森说:“我过着一种有点寒酸的生活。”不过,哈里森说,他会告诉他们,他们的祖父是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的退休金融主管,而他们的祖母则是一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前志愿总裁。

  据悉,这两名通过哈里森的“捐赠精子”所生的女孩分别叫丹妮尔·帕加诺和乔伊伦·马什,她们是在美国“捐精者同胞登记网”上发现彼此竟是同父异母的姊妹。从那以后,又有4个通过哈里森“捐赠精子”所生的孩子在这家网站上进行了登记。

  忽然间儿女满堂

  6个星期前,哈里森终于登录了“捐精者同胞登记网”。2月10日晚,哈里森将自己的出生证明扫描到电脑中,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寄给了网站创办人温迪·克拉默,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克拉默将哈里森的信息刊登在网站上后,第二天,丹妮尔和乔伊伦就打通了哈里森的电话,和“生父”正式相认。

  在过去几天中,17岁的丹妮尔已和哈里森打过好几个小时的电话,她对记者说:“他是一个自由的灵魂,我并不关心他做些什么工作。”

  继承了生父特征

  2月13日下午,哈里森在洛杉矶市和第3个女儿赖安·M首次见了面,他的其他几名“儿女”分别生活在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森已通过电子邮件和他们取得了联系,并向他们寄去了自己的照片,这些“生物学”儿女都惊讶地发现,他们不但从“生父”那儿遗传了对动物的爱好,并且他们都和哈里森一样拥有一个与众不同、富有特色的前额。沈志真

  短短几个月之内从孤身一人到儿女满堂,这对任何人都会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最近,美国精子捐献者杰弗里·哈里森通过报纸和互联网找到了自己的6名子女,并于13日与一名女儿相见。哈里森感觉自己终于成为一名幸福的父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杰弗里 | 乔伊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