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宝安龙岗3公园选址公示

  宝安龙岗3公园选址公示

  分别为平峦山、铁仔山和马峦山公园,欢迎市民对项目选址提出建议

  晶报讯(记者欧东勇)我市城管部门拟在宝安、龙岗建设3个公园。由于这些公园选址都在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内,目前,规划部门正对3个公园选址进行公示。

  宝安区城市管理局拟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高速路西南侧建设平峦山城市公园,该项目用地面积为0.75平方公里,申请用地规划功能为郊野公园;拟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高速路西南侧建设铁仔山城市公园,该项目用地面积为4.07平方公里,申请用地规划功能为郊野公园。

  这两个项目选址范围均位于我市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内,公示时间为2月14日至3月14日。市民可到市规划局官方网站(www.szplan.gov.cn)和市规划局宝安分局网站(www.baplan.gov.cn)进行浏览查询,并在公示时间内对该项目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内的选址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前,还有一个位于龙岗的公园项目也在进行公示。深圳市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处拟在龙岗区坪山、葵涌两街道建设马峦山郊野公园,总占地面积为31.66平方公里,位于我市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内。公园主要建设内容为登山道、护林、防火、管理等服务设施,建筑面积约3175平方米。马峦山郊野公园的目标定位为:以生态保护为本,全面保护好现有的地形地貌、动植物资源,保证生态系统稳定不被破坏;以“绿色马峦山,生态健康游”为主题,以远足登山、观海观瀑为特色,建成集旅游休闲、野外健身、自然生态教育为一体的市级郊野公园。该项目公示时间为2月6日至3月7日,正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

  据了解,《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自2005年11月1日起施行。根据其第十条的有关规定,除重大道路交通设施、市政公用设施、旅游设施和公园外,禁止在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内进行建设。上述建设项目在规划选址批准之前,应在市主要新闻媒体和政府网站公示。已批建设项目,要优先考虑环境保护,加强各项配套环保及绿化工程建设,严格控制开发强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