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部滨海景区春节将盛装迎客(图)

  本报讯春节黄金周将至,深圳东部黄金海岸游又将成为人们旅游、休闲好去处。记者昨日从东部几家旅游热点了解到,随着东部华侨城开始试营业,东部滨海景区已然成群,东部华侨城、小梅沙海洋世界、明思克航母、大小梅沙沙滩等均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盛装迎客。

  为发展东部旅游业,我市斥巨资对东部黄金海岸的交通网络进行完善。盐排高速的开通,有效疏导了盐田港货柜车,使该区域的交通“瓶颈”得到有效缓解,广州、惠州等珠三角客人到东部旅游,可避开市区,取道盐排、盐坝高速,便捷到达。
此外,盘山公路的开通,盐坝高速大梅沙段免费,减少了市民出行费用。东部华侨城、小梅沙等景区停车场大,停车位充足,也方便了自驾游的客人。据了解,小梅沙海洋世界目前接待客人同比增长三成,自驾游客人显著增多。

  春节期间,小梅沙海洋世界特别推出充满乌克兰风情、独具特色的乌克兰“海陆空综艺欢乐节”,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欢乐节上,乌克兰世界极限跳水冠军将同他的团队带来极限挑战,将带来高难惊险的5米、10米、15米等系列高台跳水,两人组、三人组、五人组不同组合令人眼花缭乱。乌克兰极限高空跳水还要冲击25米高空跳水极限,场面惊险刺激。

  来自乌克兰水上芭蕾舞团的多名美少女,将激情演绎水上芭蕾表演。来自乌克兰的国际小丑滑稽幽默、趣味搞笑。

  图为小梅沙海洋世界,乌克兰水上芭蕾舞团的美少女激情演绎水上芭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