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节前集中行动 成都千名交警昨上路纠违(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交宣 本报记者 龚锐

  “这口‘醒酒汤’虽然苦,但总比我酒后驾车肇事酿的苦酒要好喝多了!”昨日,市交管局的千名交警全体上路,拉开了为期3天的节前路面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交警二分局要求酒后驾车司机先喝“醒酒汤”、再接受处罚的行动,使交通违法司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警示效果显著。
  在昨日行动中,交警一分局民警还来到新建成的天府广场,对违规进入该区域的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进行了纠正,并送上了代表平安出行的中国结;交警三分局交警在总府路等地对外地来蓉、不明路况而交通违法的外地车辆进行了现场纠正。据悉,为期3天的路面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市千余交警将全部上路执法,充分运用酒精检测仪、雷达测速仪和“流动电子警察”等科技装备,适时监控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如发现有上述行为,民警将及时制止其违法行为,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另外,对外地来蓉的车辆也大力实施人性化管理和亲情服务,对在道路上遇到困难的外地车给予方便,以确保广大市民能欢度佳节。

  ·现场纠违·

  奥拓挤7人 罚150元记2分

  (陈刚 李杨昨晚10时羊西线报道)昨天凌晨零时许,巡逻分局交警羊西线蜀西路通力路口设点检查,发现一辆奥拓车竟然装了7个人。

  据检查的交警称,小小奥拓车前排居然坐了3个人,后排更是挤了4个成年人,整个车都被压得矮了一截。交警按照《道法》规定对驾驶员处以150元记2分处罚,并向他的亲友宣传了这样做的严重危害。考虑到该路段打出租车困难,交警开警车将多出的人送回了家。

  ·血的警示·

  小轿连撞两车 6死5伤

  (记者陈刚)2007年2月15日0时10分,成都市青白江区驾驶员康成彬驾驶川AGX466小型轿车搭乘7名乘客由广汉方向沿国道108线向成都方向行驶,行至国道108线2205.3公里(弥牟镇国光社区16组)处时,越过中心绿化带与相对方向行驶的由刘某驾驶并搭乘两名乘客的川AV9263微型客车发生碰撞,之后又与叶某驾驶的川F03318中型普通货车再次碰撞。该事故造成3车受损,并导致川AGX466小型轿车驾驶员康成彬及该车4名乘客和川AV9263微型客车驾驶员刘某死亡,川AGX466小型轿车和川AV9263微型客车上共计5名乘客受伤。

  事发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率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理,并到医院看望了伤员。青白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迅速出动警力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勘察事故,维护现场秩序。经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现场初步勘察:川AGX466小型轿车驾驶员康成彬涉嫌机动车超员、酒后驾驶、超速驾驶机动车等多项严重交通违法。目前,公安交通管理机关正对该交通事故进行深入调查。

  ·举报第一单·

  司机喝得少 免罚

  (记者 陈刚昨晚9时报道)昨晚,交警四分局民警向羊西线上的商家派发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宣传资料后不久,就有群众向交警举报一辆丰田大霸王商务车驾驶员有酒后驾驶行为,这是有奖举报实施后接到的第一单举报。经过酒精检测,这名驾驶员的酒精含量不够处罚标准,交警还是对这名举报群众表示感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刚 | 康成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