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旅客安检 排队排上马路(图)

着急回家过年的乘客将备足的年货架上行李架

  本报记者 赵航 摄

  本报讯(记者 段晓宁)随着春节的临近,西安公路客运昨天迎来最大一波客流,仅城西客运站就发送旅客3.8万人次,西安市包括区县19个客运站共发送旅客近1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记者从西安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从2月3日春运开始截至昨日,西安市及各区县公路客运发送旅客近203万人次。

  城西客运站:

  调100多辆应急车输送旅客

  昨日上午,城西客运站人头攒动,排队等待安检的旅客从进站口排到了站前广场,一直延伸到站外的马路上。
针对客流高峰,车站已启动红色预案,停止出售微机票,关闭售票窗口,加大旅客进站通道,组织工作人员上车卖票。昨日一天车站发送旅客3.8万人次,调动应急车100多辆加班次输送旅客。

  城南客运站:

  客流高峰集中在中短途

  2月14日下午4时,城南客运站候车厅人数寥寥,停车场内也是难得的人少。站长马建中表示,城南客运站主要客流方向是四川、陕南、镇(安)柞(水)方向,这两天长途班线旅客明显减少,客流高峰主要体现在中短途,主要在下午2时之前,之后车站旅客锐减。

  城东客运站昨日发送旅客1.6万人次,主要客流方向集中在渭北地区大荔、澄城、合阳方向。

  环建委车站:

  商洛地区旅客短暂滞留

  昨日,环建委汽车站站长助理初旭东告诉记者,从2月13日起,车站发往商洛地区的正班车已满足不了春运需求,而从旅游公司调车也遇到了困难。“旅游车返程是空驶,是单边客流,很多车都不愿意过来。”所以,大量旅客在车站滞留,车站对此也很无奈,只能等早发的正班车中午返回继续输送旅客。

  据了解,发往商洛地区的170多辆车,从13日起,每天要承担6000多人次的运量。昨日下午1时,滞留旅客已经开始陆续疏散。

  给您提个醒

  城南客运站客流高峰在下午2时之前,发往商洛的正班车已满足不了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