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嘉玲林志玲 谁来“拱”郭台铭

  因为董事长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将于今天晚上举行的台湾鸿海集团年会引起娱乐圈相当高的关注度。鸿海集团去年全年营收、获利均飘红,董事长郭台铭豪气斥资7亿元新台币(约合1.75亿元人民币)办年会犒劳员工。

而目前为止已曝光的受邀艺人酬劳,就已经超过920万元新台币。

  年会主秀:巨头大模仿

  据悉,今年的鸿海年会分成上、下两场,而且首度由不同的制作公司承包节目制作。上半场从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由台湾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的制作班底串场,台湾商界三巨头模仿秀则是重点节目,郭子乾将扮郭台铭,邰智源扮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许杰辉扮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3位“老板”会大聊各家“尾牙”排场。另外九孔将模仿费翔和周杰伦,洪都拉斯则将以林真邑造型为鸿海员工搞笑算命。而参与演出的歌手则有费玉清、温岚、黑涩会美眉、棒棒堂男孩等歌手。

  下半场在下午3点之后,将由五月天、梁咏琪及TANK等歌手接力演出。五月天当天才从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商演返台,以200万元新台币的酬劳压轴演出,极有可能拎着行李箱就赶往现场演唱。

  年会主题:郭董的绯闻

  鸿海这次砸7亿元新台币办年会,邀侯佩岑与蔡康永主持。不过整个年会的高潮部分则是神秘女嘉宾将现身“拱”郭董捐奖金,据悉“拱钱”的通关密码是:“加码,也会加零(嘉玲)。”到现在为止,这个神秘女嘉宾仍是一个谜,目前台湾媒体流传着两个版本:一个是刘嘉玲会从日本赶过来,而万一刘嘉玲未能及时陪伴郭董身边,模仿秀的演员们也会不时提提“嘉玲”,主持人蔡康永和侯佩岑也会请郭董评天下美女,顺势谈到郭董的绯闻对象刘嘉玲;另外一个版本则是林志玲代替刘嘉玲当神秘女嘉宾。但至记者截稿为止,该年会制作人、林志玲的经纪公司以及鸿海集团都对上述猜测表示否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歌手 | 郭台铭 | 郭董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