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拆迁办宿舍两人殒命 急救医生推测因服药致死

  看不出来是怎么死的?“望着发现两具尸体的灰色板楼,从业数年的120急救医生连连摇头。昨日,广渠门外大街29号,一待拆居民楼内一男一女死于屋内。附近居民称,死者中的男子为拆迁公司员工,女子则身份不明。急救医生推测两人可能服用致命药物致死。

  平时住在居民楼内

  昨日下午2时许,位于广渠门外大街29号的事发路段停着多辆警车以及急救车。29号楼一单元楼口,数名身穿灰色夹克衫的工作人员正在勘查现场。

  事发地附近杂货店女老板说,出事的房间是拆迁办的员工宿舍。第一个发现屋内有情况的是拆迁办前来交接工作的员工“当时里面两人身体僵直,任凭怎么呼唤也没有反应。”女老板回忆,事发之初曾有人拨打120求救,急救医生赶来后随即拨打报警电话。

  “死者的工作就是动员这栋居民楼老百姓拆迁,为了方便工作平时就住在居民楼内,”该杂货店女老板说,死于屋内的男子是拆迁办员工,前日这名男子还来她这里买过香烟。

  “四十多岁,人挺好的。”

  身体没有表皮伤

  “身体赤裸没有表皮伤,身边没有呕吐物。”第一时间进入现场的急救医生说,他们接到拆迁公司求助电话时,对方声称有人煤气中毒,但赶至现场后他们发现,室内并没有煤气味,“除了男子鼻腔内有少量血丝外,两人身上都没有外伤痕迹。”急救人员分析认为,从现场情况来看,死者煤气中毒、喝农药致死的可能性都不大,因此他推断可能是生前服用了某种致命的药物导致两人双双死亡。

  下午3时许,现场警员在提取了急救人员的脚印后,将两名死者尸体运离现场。现场一民警表示,警方已展开调查,但未透露案情细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