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名模“姐妹花”先后“瘦”死(组图)

  据英国《泰晤士报》15日报道,6个月前,22岁的乌拉圭名模路茜尔·拉摩斯为了保持“骨感身材”,连续3个月只吃莴苣叶,最后严重营养不良,引发心脏衰竭不治身亡;没想到今年2月13日,路茜尔18岁的模特妹妹艾利安娜也在自己家中突然死亡,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其也是死于过度节食引发的营养不良。

  姐姐做骨感美人

  只吃莴苣叶活活“瘦”死

身高:1.80米体重:47公斤

  姐姐路茜尔去年8月死亡

  现年18岁的艾利安娜·拉摩斯和22岁的姐姐路茜尔都是来自乌拉圭的名模,然而大半年前,在阿根廷追求模特事业的路茜尔为了让自己成为骨感美人,3个月中除了莴苣叶外,不吃任何东西,身高1.8米的她最后体重减到47公斤,去年8月,由于严重营养不良,路茜尔在一场模特秀后突然心脏衰竭,不治身亡。

  为了成为骨感美人,路茜尔显然遭遇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据路茜尔的家人称,路茜尔生前曾说,如果她能减掉更多的体重,她的模特事业将会更加有前途。

  妹妹步姐姐后尘

  体重下降死于营养不良

身高:1.80米 体重:40公斤

  18岁的妹妹艾利安娜为追求骨感美而殒命,图为她当模特时的靓影(资料照片)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2月13日,在路茜尔死亡6个月后,她18岁的模特妹妹艾利安娜在位于乌拉圭蒙得维亚市的家中卧室内突然死亡。警方初步尸检发现,同样身高1.8米的艾利安娜也是死于营养不良,她的体重只有40公斤。艾利安娜的祖母痛哭着说:“这种事已经在我家发生两次了,我冲进房间,看到她的眼睛空洞地张着。
我的孙女再也没有醒来。”

  据悉,艾利安娜16岁时就被星探发现,成了一家阿根廷模特公司的模特。7个月前,艾利安娜体重仍有55公斤,但最近她的体重开始迅速下降,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为了促进自己的模特事业,在刻意地狂减体重。

  时装秀拒绝“排骨精”

  模特太瘦将被禁止登台

  乌拉圭模特“姐妹花”在半年之内相继“瘦”死,而早在3个月前,21岁的巴西模特安娜为保持苗条身材,每顿只吃苹果和西红柿,最后也在巴黎突然死亡。模特因过度节食引发营养不良,最终导致的一幕幕悲剧,再次在世界时尚界引起了对骨感美人审美标准的争议。

  自去年路茜尔去世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时装周就规定模特的体重指数不能低于18,5名女模特由于“过分皮包骨头”,已被禁止登台走秀。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等时尚重镇也纷纷跟进,并建议时装设计师应雇用健康的模特。巴西圣保罗时装周的组织者也设定规则,除禁止16岁以下的模特参加时装秀外,还要求所有登台模特都须提供健康证书。志真

  新闻名词

  体重指数

  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以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世界时装组织规定,指数低于18者无法获得登台资格。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人体体重指数如果低于18.5,将被列为体重不足;如果低于16,则被列为处于饥饿状态;而艾利安娜的姐姐路茜尔去年死亡时,她的体重指数只有14.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茜尔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