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喜欢K歌看《唐老鸭》

  K歌看电影据报道,金正日常在口袋中装着一个给卡拉OK配音的袖珍笔记本,其中记录着他曾赠送卡拉OK唱机的部队名单和他将要赠送的部队名单以及数目。2004年,代表朝鲜劳动党的官方报道称,金正日在视察部队装置时说,“你们唱卡拉OK时不要把话筒离嘴巴太近,眼睛一定要看着屏幕。

  美国《新闻周刊》也披露,金正日是一个电影迷。金正日曾经说,如果自己不是朝鲜领导人,就可能早成了一名影评家或者电影制片人。他著有《论电影艺术》一书,而且据说拥有大约2万盘影片录像带。除了“詹姆斯·邦德”外,他最喜欢的电影还包括系列恐怖片《13号星斯五》,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全部影片以及动画片《唐老鸭》。

  白兰地和比萨饼美国《新闻周刊》还报道说,金正日多年来一直喜欢轩尼诗VSOP,但是1992年他转而钟情“轩尼诗杯莫停”。1994年轩尼诗公司证实,金正日一连两年都是该公司白兰地酒的购买者。而意大利厨师埃尔曼诺·富拉尼斯在一篇名为《我为金正日做比萨》的文章中说,作为美食家的金正日也喜欢吃美国十几岁孩子爱吃的比萨饼。1999年,他进口了比萨饼烤箱,并聘请了两名米兰厨师教朝鲜人做比萨饼。

  成功戒烟2004年北朝鲜发动了一场禁烟运动,这场运动得到金正日的支持,他自己也努力了20年后成功戒烟。官方当即出台了一项香烟控制法律,《劳动新闻报》也发起了全国性的禁烟运动。公共服务部门都去掉烟灰缸,在禁止吸烟区内抽烟的人被处以罚金,吸烟的人甚至不具备资格申请上大学。媒体经常报导金正日的言论:“香烟就像是对准人心脏的机枪。”

  重视电脑金正日在1996年一次视察部队时就宣布,“未来战争已经进入计算机时代,指挥员必须学会使用计算机,我自己要带个头,每天至少使用一小时电脑。”

  2000年,金正日还公开向当时访问平壤的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索要Email。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