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德热身赛两球惨败力帆 球员动粗比赛提前终止

  15日深夜,在蒲江集训四十多天的大连实德队队员乘机返回了大连,他们在15日上午和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中和对手争执起来,为四十多天的冬训划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阶段性结尾。春节后,实德还将返回蒲江继续他们赛季前的训练。

  外援纷争导致热身中断

  15日上午,大连实德在离开蒲江之前,和重庆立帆在蒲江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过去几年中,重庆力帆和大连实德的恩怨从甲A一直延伸到中超,成为中国足球圈内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在这次冬训中,力帆竟然在2月份开进实德的蒲江基地,他们除了和在蒲江集训的青岛队打热身赛外,还很早就约定和实德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这场热身赛很快冲淡了力帆进入蒲江带来的和谐气氛。

  由于实德主力大部分有伤,特别是中后场的球员几乎都不能上场,从国家队归来的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都有伤在身,在蒲江一直占据中后场主力位置的唐田、石琛也都伤病在身,所以邦弗雷雷只能勉强凑齐一个阵容,由年轻球员组成的实德中后场十分脆弱,让对手打进了三个进球。

  上半场对手已经2:0领先,下半场对方又打进一球。在热身赛下半场进行到25分钟的时候,扬戈在对方前场罚任意球,对方防守他的外援用膝盖直接顶向扬戈,由于对方外援防守时使用一个明显的恶意伤人动作,引起双方球员的争执,场面发生了混乱,结果双方不欢而散,热身赛也提前结束。这样一个热身赛的结果和过程都让马上要返回大连的实德队上下有些郁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