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足闪电召回马里科 六名未签合同球员听候处理

  2月15号,深圳上清饮队结束了为期42天的春训,离开了昆明海埂基地。已在深圳安家的主帅张军及助理教练孙刚以及陈永强等队员乘坐飞机回到笔架山基地,其余队员和教练就地解散。

  波兰外援博格丹与翻译一起同机回到基地,他笑着与在场的每一位教练及队友说Happynewyear,短暂的春节假期给他带来了好心情,同时,老乡队友马里科的回归,也让这位波兰人非常开心,这一对好兄弟将再度携手征战今年中超。

  据俱乐部总经理李虹透露,马里科已与深足正式签约。去年年底,33岁的马里科与深足合同期满,成为自由身。深足当时与博格丹完成续约,放弃了马里科。今年一月底,马里科成为西安国际的引援目标,双方开始接触之后,进入商谈具体合同细节的阶段。

  两天前,由于深足有三名球员没有与俱乐部完成签约,俱乐部将他们从海埂基地召回深圳待岗,与此同时,深足俱乐部与马里科的经纪人谢强开始联系,由于马里科本人表示已经习惯了在深圳的生活,并且熟悉深足,因此从个人情感上他更愿意回到深圳,愿意和自己的好兄弟博格丹在一起。在这样的背景下,深足俱乐部从西安国际俱乐部“横刀夺爱”,于2月15日与马里科闪电敲定合同。

  深足教练组在得知马里科回归之后,既喜也忧,喜的是后防线更稳固了,忧的是教练组最想得到的中前场外援仍然没有着落。目前球队最薄弱的环节是在中前场,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在十多场教学赛中暴露无遗,如果单靠几名年轻小将在联赛中冲锋陷阵攻城拔寨肯定是不现实的,尤其联赛的前几轮,深足先后遭遇西安国际、天津、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强队,一旦开局不利,球队士气必将受挫。眼看联赛就要开幕,深足俱乐部在前锋外援的引进上仍没有任何进展。

  对于近日的劳资纠纷,深足总经理李虹回应道:“有媒体写球员回来讨薪,其实这不是讨薪,讨薪是因为欠薪。而俱乐部已将球员去年的工资奖金全部发放完毕,一分不欠。这次纠纷起因是有几名球员不满意工资的发放方式。实际上,今年的工资标准并没有降低,只是发放形式发生改变,今年将工资分为三部分来支付,一是基础工资,这一部分占全额工资的70%,其余两部分为出场费和绩效工资,各占15%,而奖金则是另计。目前,俱乐部已将进入前十二名的指标更改为保级,也就是,如果球队保级成功,球员将得到15%的绩效工资。”

  目前,俱乐部处理几名球员的方式是:通知袁琳、肖建佳、黄云峰待岗,等候处理;黎斐、黄凤涛、李建华等三名球员由于擅自离队,将听候教练组发落。据其中一名球员透露:“我们的本意并不是有意与俱乐部对抗,只是不接受将工资一分为三的发放方式。”

  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深足将于年初三再度集结,备战3月4日开幕的中超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