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丹谢杏芳“春晚”示爱 鲍春来秀胸肌舞引尖叫(组图)

  欢乐的舞蹈跳起来,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的春节联欢会在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除了国家队一队二队的全体队员“披挂上阵”外,一些演艺明星也来助阵。

  谢杏芳为男友林丹献玫瑰

  羽毛球队一向不缺俊男美女,而昨天的晚会,最抢眼的要数女单大姐张宁,虽然没有表演,但是一条黑色小礼服裙再加上一条披肩,还是令她成为全场的焦点,不论走到哪里都是回头率最高的。

  晚会在林丹的演唱中拉开帷幕,作为男单一号的他演唱了周华健的《风雨无阻》。
虽然是一曲立志老歌,但是经过林丹的演绎,愣是唱出了情歌的味道。“爱你够不够多,对你够不够好,”林丹一面深情演唱,一面不时注视台下女友。而谢杏芳也大方回应,在歌曲唱到一半时上台为男友献上玫瑰,成为全场最默契的一对情侣。

  男单热舞引来惊声尖叫

  风雨交加的场景、电闪雷鸣的音效、变幻莫测的灯光,男单一队的街舞一开场就把人带到了霹雳舞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MTV中。这曲名为《呼风唤雨》的劲舞中夹杂了时下最流行的机器人舞、霹雳舞,甚至电影007中的搏斗场面也被搬上了舞台,然而这一切似乎都不能表现男单的魅力,就在大家以为舞蹈接近尾声的时候,以鲍春来、陈金等人为首的队员狂野地撕开自己身上的背心,一展发达的胸肌,引起了场下一片尖叫,全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就连主持人白岩松也用“大胆挑战尺度的露点演出”来形容他们的表演。

  整场演出的压轴大戏来自高崚的独唱《野花》,高亢的嗓音、完美的音色,奥运冠军一张口就震住了全场观众,其表演完全不逊于原唱者田震,难怪老搭档张军,男单一大批队员,甚至主教练李永波都纷纷上台为其献花,舞台一度成为鲜花的海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