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飞机备降咸阳机场 急救咯血乘客

  本报讯(记者 卫晓宁)在一架由贵阳飞往北京的飞机上,一名乘客突然咯血不止。为保证这名乘客生命安全,飞机紧急备降咸阳机场,在机场等候的救护车立即将乘客送到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急救。目前这名乘客的病因尚未确诊,医生怀疑咯血原因为肺炎引起的支气管扩张所致。

  12日下午,一架由贵阳飞往北京的飞机在咸阳机场降落,已在机场等候的急救车载上一名由这架飞机上抬下来的乘客,紧急赶往二一五医院。

  据了解,当此次航班的乘务长巡视时,一名男乘客突然从卫生间冲出来,脸上有不少血,鼻子和嘴里还不断有血涌出来。乘客用微弱的声音说自己头昏、胸闷。

  乘务长赶忙将这名乘客扶到最后一排,打开座位上方的通风器,进行急救。同时,用广播寻找乘客中有没有医生,但无人回应。此时,飞机正在西安上空,飞往北京尚需一个多小时,为了乘客的生命安全,机组人员当即决定,就近备降咸阳机场。

  昨晚8时许,记者联系到医院,得知这名乘客正在呼吸科接受治疗。乘客的妻子在电话中说,她丈夫姓丁,今年44岁,贵阳人。他们本来打算由贵阳飞往北京,再从北京转机到吉林,去看在那里当兵的儿子。

  “上飞机前他一点症状都没有,只是有点轻微感冒。飞行途中,他说胸口好像有痰,就去了卫生间。我听到飞机上广播找医生,而他没有回座位,才想到可能出事了。”她说,没想到丈夫在卫生间咳出来的不是痰,而是血。

  该科赵医生告诉记者,病人咯血量比较大。目前医院已为病人做了多项检查,但病因还未确定,出血点还未找到。怀疑是因肺炎引起的支气管扩张导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