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市统计局:首都市民安全感提高1.3个百分点

  15日上午,首都综治委200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首都综治委主任强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首都综治委副主任马振川主持,副市长、首都综治委副主任吉林出席会议。

  2006年是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奥运建设年”,北京市社会治安继续保持持续平稳的良好态势,群众安全感普遍增强。据北京市统计局调查,2006年认为社会“安全”和“比较安全”的群众比例达到55.3%,比2005年提高1.3个百分点,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比例。

  会上授予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顺义区、通州区、怀柔区、密云县、平谷区等9个区县“2006年度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区县”称号;授予北京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民防局、市检察院、市妇联、市委农工委、市消防局、团市委、武警北京总队、市统计局、市监狱管理局、市劳教局等12个成员单位“2006年度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首都综治委向18个区县和部分成员单位下达了2007年度综治《任务书》,部署了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强卫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使综治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准确把握今年综治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要按照“全面防控、重点整治、以面保点、条块结合、属地为主”的工作思路,全面完成奥运安保社会面控制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区县要紧密结合各自的职能和本地区实际,下功夫、下力量解决一批在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环卫秩序和旅游秩序等方面长期困扰社会、政府和市民,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症结性问题,为首都城市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施创造良好环境。通过出色完成春节和全国“两会”安保任务,为做好党的十七大安全保卫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记者王皓)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