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ista可免费自由升级下载 微软遭遇沉重打击

  一位IT专业人士近日声称有方法破解Vista的下载,能免费下载得到完整Vista版本。原升级需付费使用,付费用户也被限制为一个版本仅升级一次。

  据外电报道,微软为没付费升级到Vista的Windows用户提供下载路径,提供Vista部分功能。

  升级模式设定为单机单版升级一次。

  然而,MarcLiron,一位Microsoft高手,破解了下载路径,可以节省上百英磅来获得Vista,其它网站也发布了下载区地址。

  Liron解释能够破解是因为更新包里包括了完整版的Vista,该包下载时候不能检测出下载的电脑是否安装了正版Windows。

  微软向英国ZDNet证实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并且警告任何人不得非法利用此下载Vista。

  “使用盗版的XP或更早期的盗版Windows系统的用户又通过这个方法下载Vista的行为是违法的,以后将不能付费使用Vista在线升级服务。”微软代言人说。

  尽管如此,公司没有(至少目前没有)起诉任何一个通过该路径下载Vista的人,或是阻止他们下载。

  事实上,公司似乎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关注,也没有出面指控Liron。

  “我们相信仅有极少数人利用了这个路径下载,我们确信所有用户仍是根据官方指导来下载更新Vista用户可以到www.WindowsVista.com更新,”微软代言人说“按照指导来做,能使用户合法轻松的下载更新到WindowsVista”。

  使用更新的方式来获得Vista要比购买一个全新的版本便宜。例如在英国,更新为WindowsVista需花费249.99英磅;购买一个全新版本零售价需要369.99英磅。

  如何做

  MarcLiron在他的网站上贴出一份详细安装说明(www.instantvista.com),概括的说,安装更新版DVD时候不要输入密钥,选择定制下载完整的Vista,安装后重启再激活Vista,用户就可以使用拥有全部功能的Vista。如果失败,用户将会无法使用Vist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