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186亿!江苏电网建设投资创新高

  本报讯在连续7年电网建设投资超百亿的基础上,2007年江苏电网建设投资将达到创纪录的186亿元,以进一步提高电网输送能力和电网运行的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

  据了解,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江苏省政府签署的《关于共同推进江苏电网“十一五”发展会谈纪要》,我省电网建设在新一年里将有诸多大动作。

加强电网科学规划方面,今年将规划建设双泗变至涟水变的500千伏输电通道,形成苏北地区500千伏网架,加快推进构建苏北地区220千伏网架,年内将基本建成江苏500千伏电网网架。

  电网建设方面除继续抓好徐连、沿海、姚泰等工程建设和金坛输变电、南通东输变电等工程的开工建设外,还将实施“十一五”电网技术改造规划,有针对性地解决电网“卡脖子”、输送能力受限和设备老化、陈旧等问题,加大更新改造投入,努力提高电网输送能力和电网运行的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线路走廊继续按照“沿河、沿路、沿海”规划建设,实现资源节约最大化。

  据了解,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开工500千伏变电容量275万千伏安,线路342公里;220千伏变电容量1182万千伏安,线路2197公里。计划投产500千伏变电容量250万千伏安,线路694公里;220千伏变电容量942万千伏安,线路2133公里。(陈非陆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