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意大利竞逐劳伦斯团队奖 三巨星欲改写历史

  北京时间2月15日,第八届劳伦斯体育奖公布了候选者名单,05-06赛季的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双料冠军巴萨获提“年度最佳体育团队奖”,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将与巴萨竞逐此奖,同时,卡纳瓦罗,齐达内和罗纳尔迪尼奥均成为了“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的候选者。

  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始创于2000年,今年已经是第八届,该奖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奖,共设男女世界最佳及最佳团队等九大奖项,在前七届的评奖当中,曼联在2000年的第一届劳伦斯体育奖上曾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法国国家队于2001年,巴西国家队在2003年,希腊国家队在2005年也分别获评“年度最佳体育团队”。此外,“球王”贝利曾在2000年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外星人”罗纳尔多曾在2003年获得了“年度最佳复出运动员奖”,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在2006年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巴萨获提“年度最佳团队奖”主要是因为红蓝军团在05-06赛季连夺西甲和欧冠两座奖杯,同时在2006年,巴萨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且将保持了107年的胸前处女地赠予了UNICEF,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今天公布的候选提名名单将于2月27日最终确定,盛大的颁奖仪式将于4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这也是劳伦斯体育奖继2006年在巴塞罗那举办之后,连续第二年在此举行。

  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国家队也进入了“年度最佳团队奖”的候选名单,根据前七届的形势来判断,法国和希腊都是因夺得欧洲杯而获奖,而巴西是因夺得世界杯而获奖,因此意大利队也将极有可能因夺得大力神杯而获奖,但巴萨有能力与意大利抗衡的因素就在于去年夏天与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的合作,这一项善举将为红蓝军团增分不少。

  卡纳瓦罗,齐达内和罗纳尔迪尼奥获“年度世界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在前七届的最终得奖人中还没有出现过男足球员,只有罗纳尔多在2003年被评为“年度最佳复出运动员”,高尔夫球选手伍兹,F1车手舒马赫,自行车选手阿姆斯特朗以及网球选手费德勒分享了前七届的大奖,这次是否会有男足运动员获奖而改写历史呢?谜底将在4月2日的巴塞罗那最终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