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将军:火箭是竞争对手 姚明复出后我们打的过?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的一天,NBA今天只有两场比赛。火箭队回到了主场,迎来了联盟排名第一的小牛队的挑战。这是火箭和小牛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三次交手中,火箭队1胜2负,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未来的心理非常重要。

  姚明继续缺阵,不过小牛队中负责防守麦蒂的尖兵乔治也因伤无法参加今天晚上的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小将军约翰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于火箭队现在的成绩表示了尊重,约翰逊称:“火箭所表现出来的成绩,不得不让我们敬佩。本来火箭就是很强的队伍,只是姚明受伤了,没有上场,受到了一些影响。可是他们现在打那么好,可想而知等到姚明回来的时候,小牛怎么是火箭的对手?”

  小将军这个话自然有一部分是真的,但是里面也有不少夸大的成分。谈到了今天的比赛本身,约翰逊并不想过早的做出预测,他表示:“我再次告诉你们,每天晚上的比赛都有不同的情况和结果,因为这个赢球和输球的几率都和估计的有20%和30%的出入,每个球队都想打出高水平,但是这是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事先的战略方针才能顺利进行。可是别忘了,你有招式,别人也能兵来将挡。”

  的确,现在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面对火箭队,都不敢掉以轻心,火箭队虽然说没有了姚明,但是最近的表现让他们足以成为联盟中最可怕的球队之一。约翰逊说:“所以我们就是本着这种原则来打每天晚上的比赛,火箭的情形就更是让我们无法确定了。我们虽然领先火箭,但是季后赛的情况肯定会有变化。乔治的伤病我们会去积极治疗,但是我们有我们的计划,现在怎么打,季后赛怎么打。不过无论如何,火箭都是我们竞争的对手。”

  在小牛队的教练组中,还有一名教练是姚明的老朋友,那就是曾经执教过中国国家队的银狐哈里斯。哈里斯谈到姚明的时候表示:“昨天晚上和姚明通电话了,姚明告诉我他三月初会复出,这次来没有时间和姚明一起吃饭了,他今天晚上也不来球场,这个我都可以理解。我希望他养好伤,体力尽快恢复。休斯顿非常吸引我,首先我在这儿工作过,其次我的孩子也都在休斯顿住,而且姚明也在这儿。”

  和约翰逊一样,哈里斯对于火箭队现在的表现也非常尊重,他表示:“火箭现在的表现在我的预料当中,而且我可以预测,明年火箭会更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约翰逊 | 哈里斯 | 乔治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