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力宏情人节无人陪伴 孤单落寞买慰问卡(组图)

王力宏手插口袋,专注挑卡片

  王力宏去年传出与舒淇打得火热,绯闻男女被爆在日本度假、又在香港过夜,前天(2月14日)情人节,结束电影《色·戒》拍摄的他悄悄回到台湾,但记者目击他当天低调逛诚品书店,还挑了慰问卡片,身旁没男人也没女人,打扮也非常简便,见到粉丝还落跑,与优质偶像形象判若两人。

  王力宏日前忙与李安在上海合作电影《色·戒》,为配合片中时代背景,他得梳油头穿西装,与当歌手时的随性打扮差异甚大。拍摄期间,虽曾传出他为演技吃尽苦头,所幸被李安磨到最后,总算获得导演肯定。

  等《色·戒》杀青,王力宏也如释重负,他前天悄悄自上海回到台北准备和婆婆过年,晚间他前往敦南诚品逛街,当晚恰巧是情人节,但他身边无人陪伴,也不见曾传绯闻的舒淇,相较街头情侣过节甜蜜,王力宏今年的情人节则是形单影只。
卡片区最贵的卡片不超过100元台币

  见歌迷逃跑

  记者目击他当晚打扮也异常简便,顶着一头凌乱未整理的头发,搭配一双旧球鞋,身上也是简单的运动外套加牛仔裤,只见他在书店里手插口袋到处晃,在卡片区他稍作停留,此时突有歌迷认出,还要合照,他莫名吓到拔腿就跑,一溜烟就不见踪影。

  问到快闪原因,王力宏昨透过经纪公司说因现场歌迷叫声太大,甚至还有拉扯,行为不太礼貌,令他无奈快闪。他说当晚只是到诚品买卡片,因他的阿姨长久以来身体都不好,想祝阿姨早日康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舒淇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