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火夺命 老夫少妻恩爱到头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凌晨,清江南街1号大院内,一对夫妇被巨响惊醒……火海中,42岁的妻子被浓烟熏倒在地,70多岁的丈夫只好用湿枕巾自救逃生,邻居们及时赶来,将他救出。但他的妻子严重烧伤,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抢救,昨晚8时许,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凌晨2时许,家住同一单元楼上的刘先生回家,经过一楼一家住户的阳台时,突然从门内喷出了一团火球!接着他从门缝里看到了蹿起的火苗,并听到了一声爆炸声。“着火了!着火了!”他一边呼喊,一边使劲踹门,但金属防盗门纹丝不动。左邻右舍闻声赶来,不少人提来了水桶,但门始终打不开,大家万分焦急。几分钟后,门开了,一位老人捂着口鼻站在门口,刘先生一把将他拖离了燃烧的屋子,“还有一个人!”刘先生不顾滚滚浓烟冲进客厅,发现一个女子躺在地上……之后,他也被毒性很重的烟雾熏昏,醒来时,邻居大爷正使劲地掐着他的人中。邻居们奋力扑火,并不顾毒烟,再次冲进屋里将已经陷入昏迷的妇女抬出来。消防官兵及时赶到,迅速扑灭了余火。

  昨日上午,守候在省医院烧伤科病房外的黄女士告诉记者,被烧伤者是她的继母陈全珍(音),火中逃生的是已经70多岁的老父亲,夫妇俩结婚三年,虽是再婚,年龄差距大,但夫妻感情甚笃,一家人相处得也很融洽。他们本打算16日一同庆祝一位亲人的九十大寿,但现在,陈全珍全身95%的皮肤深三度烧伤,70多岁的老父在家中伤心落泪了一整夜,子女们都在医院守候,陈全珍与前夫的14岁儿子昨日上午也赶到了医院。

  黄女士怀疑,父亲前日曾往墙壁上贴画,移动了电源,引起了电线短路。那声爆炸声就是客厅着火后,鱼缸在高温下爆裂发出的。

  她说,前晚,夫妇俩正在卧室里闭门睡觉,爆炸声后,父亲年事已高,于是继母陈全珍便起身开门查看。谁知一开门,就被毒烟熏倒在地。毒烟涌进了卧室,幸亏父亲是医生,懂得自救,便抓起枕巾浸在漫进卧室的水里,死死捂住口鼻,向门口冲过去。家里安装的是老防盗门,慌乱中怎么也打不开,老人的手也因此受了伤。当防盗门终于被打开后,门外的邻居一把将他拖离了火屋。对邻居们的救援,黄女士十分感激。记者昨晚8时许从医院获悉,陈全珍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 简强 实习记者 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全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